close


超過半世紀的今天,JBL製造的專業揚聲器可以輕易地在全世界絕大多數的錄音室、音樂廳和集會場所發現;還有在過去20年間設立的電影院,有 75﹪採用JBL揚聲器,同時全球有 50﹪THX認證的電影院採用JBL揚聲器。更重要的是JBL也製造同樣精確的原音重播器材,讓人們可以「把真正的電影原聲帶回家」。

專業級表現源自於 JBL 的專業部門所研發的技術。揚聲器配備了經過無數實驗的 JBL壓板高音揚聲器以及特殊研發喇叭單體,能夠重現澄澈透明的高音。低頻和中音由低音揚聲器予以有效加強,再加上喇叭形連接埠的輔助,因而十分清晰有力,並能去除令人不快的失真或過強的低頻,確保室內的每一處都能聽到美妙的音樂和清晰的對話,或是震撼的音樂。

規格

高音 3/4吋純鈦金屬

中音 N/A

低音 雙5吋單體

效率 90dB

阻抗 8ohms

頻率響應 45Hz-20kHz

最大功率 150W

尺寸 175*457*254

重量 7.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