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著名音響品牌Acoustic Research60多年歷史Since 1952Acoustic Research S700m耳機再現Acoustic Research揚聲器的傳奇聲音忠實呈現渾厚和豐滿的低音,確保精確的音質還原。創新的噪音隔離耳塞確保極佳的低音還原噪音隔離。耳機線由耐久度極高的Rayon纖維及防彈布纖維KevlarR強化比普通耳機至少耐用三倍。Acoustic Research S700m專為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媒體播放器設計,您輕鬆有效地提升音質。

Acoustic Research S700m耳機的主要功能特點

1.           採用碳化鎢耳機外殼的高傳真動態驅動單元高傳真動態揚聲器驅動單元是再現Acoustic Research揚聲器傳統音效的關鍵。碳化鎢耳機外殼用於加固揚聲器驅動單元該材料的硬度是3倍,常用於高精密儀器及珠寶類,例如手錶。S700m配備高傳真驅動單元與碳化鎢護罩,可提供低失真的高動態音效。

2.          具有螺旋支撐結構的新型噪音隔離耳塞Acoustic Research創新地在硅膠耳塞中採用了螺旋支撐結構。耳機插入耳時,螺旋支結構可十分均勻地向各個方向分散壓力。這樣,耳塞在所有方向的變形將保持一致。這確保達到極高的氣密性,從而實現最佳低音效果噪音隔離。與海綿型耳塞不同,Acoustic Research的創新型耳塞易於清潔,保證耳機耐用可靠。

3.          採用高級Rayon編織外層及以防彈布纖維KevlarR強化之高耐久耳機線Acoustic Research S700m耳機線擁有高級Rayon編織外層及防彈布纖維KevlarR強化的線芯耐久度極高99.99%高純度OFC導線提供出色的信號傳輸品質。表面採用防止纏結的Rayon纖維,可提供優異的抗磨損性。每組高純度OFC信號線的內部均由KevlarR強化此款耳機的耐用性至少是普通耳機的三倍。

4.          廣泛兼容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不僅讓您享受聆聽音樂的快樂還可接聽電話為溝通提供清晰的語音品質。S700m兼容〈Android〉與〈ios〉最新款智能手機平板電腦。

 

VOXX Accessories Corporation亞洲區銷售和運營高級副總監Manenc Sebastien表示:「Acoustic Research S700m耳機完美再現AR的傳統音效。音訊特徵從來都真實可靠。款耳機繼承了Acoustic Research精髓60年來,Acoustic Research揚聲器已成為傳奇,以卓越的聲學精度聞名於世。不失真的低音是我們的品牌特徵。低音渾厚而豐滿,讓您感覺到震撼與細膩。如今,您可小小耳機史無前例地感受我們的傳奇聲音。Acoustic Research S700m耳機專為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音樂播放器設計優化您輕鬆有效地提升音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