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NHEISER MOMENTUM On-Ear 線控耳罩式耳機 

絕佳的聲音 動人的風格

由專業音響設計師及時裝界達人合力精心打造的全新MOMENTUM On-Ear耳機是型格耳機MOMENTUM系列的最新家族成員,耳機除配備高品質音頻技術外,耳墊及頭帶更用上意大利專利技術Alcantara® 物料製成,耳機備有四種清新色調,均由設計師及潮流達人組成的國際團隊精心挑選,獨特氣質表露無遺。這款耳機配有藍色、綠色、粉紅色及象牙白色以供選擇,與MOMENTUM 系列的其他成員一樣,其絕佳音質與超酷外形的完美結合同樣令人一見傾心,將卓越功能與超酷外形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商品特色】
聲音

深度和廣度

Sennheiser MOMENTUM On-Ear耳機的高端單元令您全身心享受音樂的點滴細節,帶來以強勁低音為基礎的多角度聲音頻率範圍

設計

舒適佩戴
無限聆聽樂趣
MOMENTUM On-Ear耳機以其簡約設計、優質選料及精湛工藝而傲視同儕。耳墊及頭帶以意大利專利技術Alcantara® 物料製成。這款高級材料由於
其柔軟順滑、耐用及透氣舒適等特點而備受時尚設計師及室內設計師青睞。與MOMENTUM系列所有其他款式耳機一樣,MOMENTUM On-Ear耳機的頭帶使用金屬不鏽鋼材料製造。

材質
上乘的材質

堅持MOMENTUM的理念,On-Ear耳機也選用最上乘的質料:除了保留金屬不鏽鋼頭帶,耳墊及頭帶均用上意大利專利技術物料Alcantara®,這種質料為多款名車(保時捷、林寶堅尼及瑪莎拉蒂)所採用,亦獲Marine & Aviation 選用於遊艇、豪華郵輪及私人飛機的內部裝飾。

意大利專利技術物料Alcantara®特質:
◎易於保養及持久耐用
◎防污及易於保養。
◎每日清潔 – 只須用軟毛刷、乾布或真空吸塵機拭去 Alcantara® 的灰塵便可 。
◎每週清潔 - 拭去Alcantara® 的灰塵後,用一塊略微濕潤的白棉布在其上擦拭。
◎堅固耐用。
◎即使坐在 Alcantara® 物料上20,000次,其表面依然絲毫無損!
◎Alcantara® 有110 種標準顏色可供選擇。

插頭

豪華插頭
智能設計
令手感極其舒適的技術細節。低調的直角插頭讓MOMENTUM On-Ear耳機極適用於Apple產品設備。

風格
絕不允許隨波逐流
MOMENTUM並不是為那些盲目追求潮流的人而設計,而是為那些渴望擁有獨特個人風格的人而精心打造。這是“質量重於單純效果”的勝利。低調
就是自我個性展現。永不過時的風格反映了您的設計原則。我們將其完美詮釋為純粹主義。

i系列產品遙控
讓您掌控一切
時尚的MOMENTUM On-Ear耳機附送的遙控裝置連咪高峰接線可操作iPod、iPad和iPhone等蘋果產品設備。輕輕動下指尖,就能方便地將手機通話和
音樂播放盡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晶瑩粉色 MOMENTUM On-Ear耳機
婉約的女性氣質,予人高貴雅量的感覺,這個顏色充分表達了MOMENTUM On-Ear耳機的性格和音質:熱愛細節,並擁有豐富內涵。


 
 

 

復古綠色 MOMENTUM On-Ear耳機

 

MOMENTUM On-Ear耳機的復古綠色顯得活潑而耀眼,就像它的音質一樣。清新明快,並帶有鮮明的精妙質感。它能讓人精神振奮,充分表達自己的個性。

 

 
 

 

象牙白色 MOMENTUM On-Ear耳機
予人純淨舒適的象牙白色讓MOMENTUM On-Ear耳機卓越的風格日臻完善。它也非常容易與日常衣飾搭配,並表達自己的個性。

 
 

圓石藍色MOMENTUM On-Ear耳機

不僅實用,而且俏皮。柔和的藍色為MOMENTUM On-Ear耳機增添了一份時尚和精神元素。具有一種強烈的存在感,讓一切顯得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