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JIB電源線產品介紹】
 
德國JIB電源線線內的導體採用7芯大小相同的獨立線纜組成,線纜的導體材料應用了純度高達99.9999%的單晶銅,然後按照幾何聲學絞繞而成;
 
單晶銅,是經過“高溫熱鑄模式連續鑄造法”所製造的導體技術,因為鑄造過程經過特殊加熱處理,所以可以獲得單結晶狀銅導體,每一結晶可以延伸數百米以上,在實際應用之長度上結晶粒僅有一個,並沒有所謂“晶粒界面”存在,在電介子傳導時,無需透過晶粒與晶粒之間的“晶界”,電流更易於穿透與傳導,因此損耗極低,可以傳送極為流暢的電流,堪稱是相當完美的導體材料。
 
屏蔽的物質包括高密度聚乙烯、特殊熱處理的銅箔片、纖維極細的聚乙烯尼龍網與各種絕緣體;使它具有強力的電磁波遮蔽力,又不會影響人體,並且有效地防禦外界雜訊干擾,還促進電源的流暢。
電源插頭是由碳纖維單晶鍍銠鉑金與24K金鍍金頭一體成型;德國JIB電源線通過挖掘更多音樂中隱藏的細節,可以讓聲音表現達到藝術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