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強檔特價

網友評鑑4顆星,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空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網友推薦


想了解更多[空]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戀空》讓你感動落淚,
更不能錯過日本高中女生最愛的《空》!

  最能給人力量的純愛物語,在日本感動了22萬顆渴愛的心!

  繼狂賣突破160萬本的《天使的禮物》系列後,純愛女王Chaco最新力作!並已改編成漫畫!

我把對你的思念流成眼淚,
一顆顆鑲嵌在遙遠的天空中。
你,看到了嗎?
這就是我愛你的證明……

你說過,會永遠守護在我身邊,
但是,又為什麼悄悄離我而去?
如果可以,我想祈求一個願望,
請給我力量,給我繼續愛你的勇氣……

  我是井上沙代,一個無憂無慮的中學女生,除了成績優秀之外,戀情也已經開始萌芽,有個正在交往中的男友──笠井健太郎。跟我不同的是,健太郎是別人口中的不良少年,但是我不在乎,因為他最坦白、直率的一面,只有我才看得到!

  但是,在某一次浪漫的約會之後,健太郎卻突然間消失了!他不再出現,也不再打電話給我,就連總是一起度過的各種節日,我也只能一個人默默守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既然如此,他說過要永遠守護我的承諾,又算什麼?

  我不再相信愛情,也拒絕跟男生們做朋友,只是那個叫「大野」的男生真的很討厭耶!他總是像牛皮糖一樣纏著我不放!其實我知道,健太郎已經不可能再愛我了,只是我的心裡滿滿的都還是他的影子,但面對不斷對我示好的大野,我卻忍不住動搖了……

.@小說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atfiction
.皇冠讀樂Club:blog.roodo.com/crown_blog1954
.皇冠青春部落格:www.wretch.cc/blog/CrownBlog
.皇冠影音部落格:www.youtube.com/user/CrownBookClub

作者簡介

日本純愛小說天后 Chaco

  3月14日生於大阪府,A型。

  著有《天使的禮物》、《界線》、《太陽與月亮》、《妳給的禮物》(以上均屬於《天使的禮物》系列)、《空》等,本本超級暢銷,是當前最炙手可熱的手機愛情小說天后。

譯者簡介

葉韋利 Lica Yeh

  1974年生,水瓶座,慣於跳躍式思考的隱性左撇子。

  國立台灣大學園藝學系學士,日本千葉大學環境計畫學碩士。

  譯有《打造夢想花園》等各類不同領域、題材作品。

  目前為認真打拚的專職譯者。

...繼續閱讀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