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在另一端買到賺到

網友評鑑4顆星,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新聞在另一端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好書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新聞在另一端]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九個無從報道的故事,九種人生的境味:當遭竊聽的記者,自己變成偷聽賊;當坐在攀龍附鳳的搖搖板上,從高點跌到另一端;當香港人與大陸人的血肉,愈來愈相連模糊……這是卑下與鄙夷消失的時候。

作者簡介

鄺國惠

  是「第一屆天地長篇小說創作獎」亞軍得主(雙亞軍,不設冠軍),著作有長篇小說《普洱茶》及《消失了樹》短篇小說《看樓》獲收錄於《香港短篇小說選:1998-1999》。  從事記者二作二十年,現職電視台,報道政治新聞及專題特寫;曾奪 The New York Festival, RTNDA The Edward R. Murrow Awards 及香港人權報道大獎。作者博客:hk.myblog.yahoo.com/kwongkwokwai

...繼續閱讀

  • 定價:340

  • 新聞在另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