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250ml4入(加贈 摩洛哥護髮油100ml2入)如何購買?

【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250ml4入(加贈  摩洛哥護髮油100ml2入)網友評鑑5顆星
超值推薦-【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250ml4入(加贈 摩洛哥護髮油100ml2入)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洗髮精 -$500折價券專區福利品出清


【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250ml4入(加贈 摩洛哥護髮油100ml2入)

超值特惠↘原價$6320
  • 北北基桃園市地區 【12小時速達】
中午12點前下單付款,當日晚上8點前到貨
    品號:2355558
  • 明顯改善,頭髮毛燥不聽話
  • 改善分叉易斷裂的頭髮
  • 提供秀髮沙龍級專業養護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250ml4入(加贈 摩洛哥護髮油100ml2入)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250ml4入(加贈 摩洛哥護髮油100ml2入)商品規格


    網友評鑑【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250ml4入(加贈  摩洛哥護髮油100ml2入)

    市價 :6,320元 促銷價 : 1,980
    【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250ml4入(加贈  摩洛哥護髮油100ml2入)

     


    知名資深記者&眾多藝人 強力推薦

    全台多家髮廊美容院銷售,眾多知名髮型師推薦

     


    慶祝週年慶

    ''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250mlx4+贈摩洛哥護髮油100mlx2 ''

      

    HAIR MUCH摩洛哥養護系列 

    季節轉換,壓力增加,吹染整燙,使頭髮日漸脆弱,但想要養髮仍需耗大量時間及花費在髮廊請專業人士調理,麻煩又不方便,現在聰明又時尚的頭髮養護的方法,可以直接在家輕鬆做。

    近年來摩洛哥油開創的美髮界的新傳奇,國際大廠爭相開發推出與摩洛哥油相關的護髮產品。

     在歐美國家上市後短短數月即形成髮型師人手一瓶,消費者人手一瓶的空前搶購熱潮。

     HAIR MUCH摩洛哥養護系列  稻草髮的救星,取自摩洛哥堅果配方天然[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 & [HAIR MUCH摩洛哥護髮油] ,擁有神奇力量,迅速被頭髮吸收。持續使用,秀髮擁有前所未見之盈澤順滑,髮根到髮尾都能綻放閃亮動人的光澤。

    從清潔開始就是沙龍養護,修護力直入頭髮內層,徹底保養修護髮絲。 

    [HAIR MUCH摩洛哥養護系列] 居家護髮沙龍DIY,有頭髮乾燥,分叉,斷裂,乾枯,毛躁,易斷落,缺乏彈性,長期吹染整燙的問題受損髮,能一次修護所有問題。

     [HAIR MUCH摩洛哥養護系列]  使用一次 立即

    稻草髮 OUT    稻草髮變柔順髮

    乾燥髮 OUT    乾燥髮變光亮髮

    塌扁髮 OUT    塌扁髮變蓬蓬髮

    糾結髮OUT     糾結髮變平滑髮

    擁有眾多部落客口碑、藝人與專業造型師推薦—[HAIR MUCH摩洛哥養護系列] ,不含矽靈,不含Paraban防腐劑,天然燕麥萃取液當起泡劑,溫和潔淨,舒適柔滑不殘留。

     適用族群:

    ◆乾枯分叉的頭髮 ◆髮絲梳理容易斷落的頭髮 ◆頻繁吹染風整燙的頭髮 ◆每天需要使用造型品頭髮

    液體黃金—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OIL VIRGIN—摩洛哥堅果油,由摩洛哥堅果樹的種子萃取,又稱為阿甘油(音譯),僅少數幾個地區有,有著神奇的修護力量,對於皮膚與頭髮的健康有助益,避免肌膚與頭皮提早老化及彈性喪失。它珍貴產量稀少且榨取不易,所以被稱為?液體黃金?。其獨特成份,天然修護效果顯著,能對付各種皮膚和頭髮問題!

    摩洛哥堅果油特色:

    堅果油的質地細緻、好吸收,高含量抗老化成份,富含的不飽和脂肪酸、亞麻油酸和天然生育醇(維生素E)等,能刺激重要的頭皮功能與抗氧化的能力。

    摩洛哥堅果油天然的修護液,能修補頭髮的空洞及受損毛鱗片,一次即有效果。有最強大的抗老化成分,維生素群,能長效維持頭髮的生命力。讓秀髮更強韌有彈力,回復自然有光澤。

    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

     質地輕盈,深層潔淨髮根,令頭髮散發自然光澤,舒緩及保護頭皮,調理油脂。

     採用天然燕麥萃取液的起泡劑,泡沫柔細溫和潔淨,舒適不殘留。

     結合乳鐵蛋白、洋甘菊萃取、麝香與?梨油,溫合洗淨,秀髮柔軟、健康、又強韌。能防護頭髮不受到環境傷害,提升頭髮健康度。

     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

     ◆獨特的維生素與礦物質,保持頭髮健康

     ◆成分天然溫和細緻,髮絲更光澤柔亮

     ◆改善髮絲斷裂、糾結現象,並恢復生氣

     ◆絕佳修護力,全方位滋養頭皮與髮絲

     特色:

     【HAIR MUCH摩洛哥堅果養髮精】深層潔淨  滋養頭皮

     配方溫和,摩洛哥堅果油蘊含豐富維生素E、油酸及亞麻油酸、植物固醇等多種抗老化因素。質地輕盈,洗後自然柔順,好洗,好沖,好蓬鬆,光澤活力,深層潔淨之餘同時滋養及修護髮絲;同時改善乾燥分叉問題,令秀髮呈現前所未有的水漾光澤與柔滑質感。

     HAIR MUCH摩洛哥護髮油               

      摩洛哥護髮油,第一次使用就能感受它的神奇魅力,令人一試著迷,它是護髮界的新寵。來自有北非之星美譽的神祕摩洛哥國度,是全球獨一無二的科技新成分,領導全球髮品掀起一陣油的狂熱,至今,它優越的產品功能、神奇的產品效果以及超高的全球銷售數字、無人能敵!

      頭髮全新的保養聖品,稻草髮救急貼身物! 即時保濕滋養,調理受損髮質,使其恢復柔順彈滑。可大幅縮短頭髮吹乾與造型所需的時間!
     
    HAIR MUCH 摩洛哥護髮油】配方溫和,結合麝香與?梨油與維生素E,具抗老化,保濕及保護頭髮的功用,能使頭髮順滑水潤。

     洗髮後使用猶如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有助抵禦陽光與燙染的傷害,提升頭髮健康能量。如蠶絲般滑順瞬間護髮,秀髮輕盈零負擔,造型整理更容易

     特別是你(妳)~因造型需求經常化學處理導致毛髮受損無光澤,或因自然捲毛燥感而煩心,不妨試試【HAIR MUCH 摩洛哥護髮油】帶給您的震撼吧!

     特色:好吸收、不黏膩,還你蓬鬆髮

      ◆一HAIR MUCH摩洛哥護髮油,一次使用就擁有天使般光圈秀髮,每使用一次秀髮就多一層保護與滋養,讓髮絲永遠25歲柔滑細緻,滲透長效保濕,瞬間護髮,效果持續累積。

    只要一滴,一次見效,稻草髮可以還你蓬鬆髮,直順保水瞬間撫平毛躁分叉、強韌髮絲,髮絲彈力迅速up、快易塑型。

    每天洗髮後使用,輕柔按於秀髮上,令秀髮呈現極致光澤及柔順感。

    ◆迅速改善髮絲糾結,頭髮更易打理

    修復受損,增強髮絲彈性,並適用各種髮質

    抗靜電,不糾結,柔順有彈力

    保護秀髮,對抗陽光傷害,秀髮閃出動人光澤。

    ◆護髮,護色,維持捲度,易梳理

     一次使用,頭髮柔順瞬間提升,髮絲強韌光澤百分百

     ◆輕盈不毛躁,豐韌有彈性,不會使頭髮變得厚重

     成份內容

     摩洛哥堅果養髮精:
    摩洛哥堅果油:如同沙漠的黃金一般珍貴,生長於摩洛哥的特定區域,富含維生素、胺基酸、不飽和脂肪酸¬Omeaga 6、Omeaga 9、等抗老化的成份,可修護及強化髮質。
    乳鐵蛋白:可以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平衡油脂,具保濕和柔軟毛髮特點,可保護和修護毛髮。
    燕麥胺基酸:採用天然燕麥萃取的起泡劑,泡沫柔細,溫和潔淨,舒適柔滑不緊繃殘留。
    洋甘菊萃取:具高效的安撫舒緩特性呵護脆弱頭皮。
    麝香: 能讓頭髮柔軟如絲。
    ?梨油:保濕、強效滋養,可安撫改善肌膚現象。
    水解角蛋白:濕潤劑,對於受損的頭髮有非常好的修護能力。保護頭髮免於傷害,使頭髮具有柔軟性、濕潤感。
    HAIR MUCH摩洛哥護髮油:
    摩洛哥堅果油:如同沙漠的黃金一般珍貴,生長於摩洛哥的特定區域,富含維生素、胺基酸、不飽和脂肪酸¬Omeaga 6、Omeaga 9、等抗老化的成份,可修護及強化髮質。
    維他命E:滋潤修護和強韌髮絲功效,預防乾燥、秀髮分叉。
    麝香:能讓頭髮柔軟如絲
    酪梨油:保濕、強效滋養,可安撫改善肌膚現象。
    荷荷芭油:荷荷芭油又被稱為植物中的海鮫油,對於頭髮護理也有很棒的功效,能使頭髮光澤柔軟有彈性它也可以當護髮油,並可修護受損的毛髮,展現鳥黑柔亮的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