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華碩 Orion 獵戶座 ROG 耳機麥克風

以風格取勝,以舒適為最 體驗逼真的遊戲音效
玩家共和國致力於提供卓越的音訊功率、精準定位和逼真的音效體驗,在線上射擊遊戲的關鍵時刻中,提供完善的協助,讓您能夠克敵致勝、贏得更 多。利用遮蔽物潛藏在暗處的敵對狙擊手,讓您有種被壓制的感覺嗎?如今得益於先進的 Xonar音效卡,提供強大、精準的戰場語音情報,該是您團隊反攻的時刻了。清晰的音訊讓您不再混淆或不確定,為您奠定了勝利之路,使您成為虛擬網路遊戲 的常勝將軍。

配置提供卓越音訊偵測和精準定位的 ROG 音效裝備,讓遊戲玩家成為真正的勝利者。Xonar 專業團隊針對全職玩家實質的遊戲行為,進行深入探討,做為開發及改進的依據,其最終目標即在於協助您成為遊戲贏家!專為遊戲專職玩家打造的 ROG 音效產品,致力於提高勝算為其主要訴求,從清晰的通訊至精準的偵測,放大了對手所採取的每一個步驟,使其再也無法鬼祟行動或隱身於兩側。

產品特色

產品規格
  • 驅動單體直徑:50 毫米
  • 驅動單體種類:釹磁鐵
  • 頻率響應:耳機: 20 ~ 20000 Hz
  • 阻抗:32 Ohm ± 3 %
  • 輸入靈敏度:-30 dB
  • 排線長度:2.5 公尺
  • 減噪效能:被動 最大 > 30 dB
  • 重量:268 g
  • 包裝內容:耳機麥克風、快速入門指南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