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ISX-800 美侖美奐的音響精品

Yamaha公司新發表了新款室內音響「ISX-800 Restio」,維持其一貫高音質的基礎元件,加上洗練的外型與多彩的設計,為室內空間帶來嶄新的氣息。其名稱中的「Restio」來自「Audio to Rest」,意思是就如同流洩的陽光和輕撫的微風一般,優美的聲音也能讓人在休息時補足幹勁來邁向新的一天!

 

提供蘋果綠、金屬白、丹寧黑、奢華紫四種

YAMAHA All in One音響最新系列,首波主打成員ISX-800,具備YAMAHA獨家數位音訊處理術術,讓MP3音樂聽起來細節豐富、層次清晰,最特別的地方是運用落地式腳架設計,讓組合音響從裝飾品變換成精品傢俱,並提供蘋果綠、金屬白、丹寧黑、奢華紫四種
 
首次加入腳架結構

早期YAMAHA所推出的組合音響,無論熱銷款MCR-040、自然風TSX-140,甚至可愛型TSX-70都是為了讓方便擺在桌面上使用,同時兼具裝飾功用,不過IXS-800卻創造出不一樣的風格,首次融入腳架結構,讓IXS-800「落地」了,也因如此,IXS-800化身成一款充滿日系襌意的精品傢俱,隨意放在家中任何角度,均能襯托出您不凡的尊榮品味。
極佳的音質和立體音場

這款新世代音樂整合系統型號為ISX-800,在正方形筐體下,內藏一個三公分低音喇叭和兩個10公分中高音喇叭,搭載高精度訊號處理的「Extended stereo」,即使是一體式也能產生極佳的音質和立體音場。
Digital Docking讓DA解碼大進化

音響上方提供了iPod/iPhone用Dock和CD槽,也提供USB插槽可供USB Drive和MP3使用。

雖然IXS-800外型令人驚艷,但可別忘了,IXS-800是一款音質卓越的組合音響,接收訊源包括iPod/iPhone、3.5mm端子、CD、FM、USB。值得一提是,IXS-800可直接讀取儲存於iPod/iPhone的數位音樂,沒經過iPod/iPhone的DAC晶片,所有數位音訊DA轉換全交由IXS-800的DAC晶片負責,因此音質表現大幅超越iPod/iPhone 本身處理的效果。

除此之外再加入Music Enhancer和Extended Stereo兩種數位音樂加強技術,所以無論播放iPod或者從CD、USB讀取MP3、WMA檔案,都能再生原始細節,聽到音樂的豐富層次感。
 
外型符合Life Style的設計風格

筐體正中央的小視窗除了顯示播放的音樂訊息,待機時就成為時鐘,加上外型符合Life Style的設計風格,讓它擺在室內就像數位立鐘,一點都不突兀。
 
不再有起床氣喔!

IXS-800還內建的「IntelliAlarm」喚醒功能,在鬧鐘設定時間到達前180秒會慢慢播放喜愛的音樂,接著再送出高周波數Beep聲,這是完全零負擔的喚醒方式,另外還具備定時倒數計時模式,最多到120分鐘,非常適合白天需要小睡片段時,避免睡過頭的最佳選擇方式。
 
可以選購壁架,如同畫一般掛在牆上使用

也可以選購壁架,如同畫一般掛在牆上使用。
壁掛架AT-800 推薦選購配件(另外計費)!

商品規格
支援iPhone格式:iPhone, iPhone 3G, iPhone3GS, iPhone4、iPhone4S
支援iPod格式:iPod classic, iPod nano ( 2G - 6G ), iPod touch
支援CD格式:Audio CD, MP3, WMA
USB支援格式:MP3, WMA
廣播:FM
記憶電台:五組
輸入介面:3.5mm
鬧鐘聲音:Alarm, Snooze, Sleep
發聲單元:3公分軟質凸盆高音單體×2 ,10公分低音單體×2
尺寸 (W x H x D):410×997×295mm
重量:12 kg
顏色:風尚紫,丹寧黑, 花樣綠, 金屬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