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體積小巧,攜帶方便,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

◆藍芽隨身音響 無限分享音樂!◆

WONDER旺德 無線藍芽攜帶型音響 WS-T002U,獨家的藍牙音頻設計,配對容易,
完全體驗無線音樂的魅力,適合朋友聚會,看電影或是戶外郊遊,讓您的音樂更自由、便利。
讓不管走到哪裡都可隨處享受音樂,讓你找回好心情與活力!!!

 

《產品特點》:
◆可播放MP3格式及FM收音機
◆支援32G容量TF記憶卡播放
◆藍牙與外部音源擴音功能,可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使用藍芽進行音訊傳輸
◆智慧型語音提示功能及記憶功能,與裝置僅需配對一次,下次開啟自動連接
◆藍芽版本:3.0

《備註》:
◎煩請各位顧客在下單前再次仔細確認,此商品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如果您對商品有任何疑問歡迎您留言或來電詢問,本商店商品送達後,除了瑕疵品以外,恕退回產品必須包裝完整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 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致使所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限台灣本島基本運送)。
◎若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或異常問題,想更換商品(限相同商品),請參照您購買平台的換貨詳細辦法。
◎您所購買的商品依法享有十天鑑賞期,但提醒您注意,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包裝完整,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請參照您購買平台的退貨詳細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