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li Audio Model One AM/FM 藍芽桌上型收音機(米白/胡桃木)



當我們開始對聲音以簡單話來做訴求,但空間卻有限制時,Model One 桌上型單聲道絕對符合這個條件。雖然 Model One 外觀看起來設計簡單樸實,但其中包括了數種新科技,齒輪帶動的選轉紐可以精確的找到想要的電台,同時輸出的音效也可以讓你印象深刻,這是所有類似產品所比不上的,不管是以價錢還是質感來講。而它手工木頭的外觀不是只有好看而已,卻是可以加倍的提高家裡設計的感覺。它具備了重型磁鐵的長衝程三吋單體,搭配每半八度音程一級的多及頻響曲線調整電路,調整喇叭輸出,能夠得到充滿音樂性、正確而平衡的音色以及低頻反應。





全新的Model One AM/FM 藍芽桌上型收音機,新增了數位藍芽傳輸功能,只要您的設備有藍芽傳輸功能,如iPad,iPhone和其他智慧型手機、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設備,都可以將您喜愛的音樂/廣播節目透過藍芽傳輸到Model One,透過本機獨特的數位解碼功能把聲音重新提升品質,讓您聆聽到猶如天籟的聲音。

Model One 摒棄一般現成的整合型電路,使用最新科技配備 - 砷化鎵金屬半導場效電晶體的離散元件FM收音調協電路。原本這是設計給行動電話的,但 Model One 卻是第一個把這項科技帶入桌上型收音機,使得 FM 的接收效果更加清楚,尤其是那些相近的電台。找到那些電台要感謝中間那個類比的齒輪選轉紐,它使用 5 :1 齒輪比的微調旋紐,讓您能夠輕鬆而精確地選擇想要的電台。中間還有個訊號燈讓您知道轉到的是否是最佳的訊號。內建 AM/FM 天線,再收訊不佳的時候,還有一個75歐母的外接線來提供更良好的收訊效果。其背後又有一個耳機的接線孔,CD 輸入,以及錄音時所需的輸出。 Model One 也可以拿來當作高品質的外接收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