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li Audio Model Three 鬧鐘收音機(米白/胡桃木)

Tivoli Audio Model Three鬧鐘收音機包含:

1. Model Three AM/FM Clock Radio 收音機
2. Stereo Speaker喇叭



Model Three 在使用上是非常簡單的,你不會因為怕起不了床而失眠。The analog clock's fine quartz 機械式的移動有著非常準確的時間,而它一個類比石英指針不會讓您有時間不準確的問題,5 :1 齒輪比的微調旋紐,重型磁鐵的長衝程三吋單體,搭配每半八度音程一級的多及頻響曲線調整電路調整喇叭輸出。

跟 Model Three 有一樣的輸出(REC OUT)和輸入(AUX-in),您可利用此功能把外部音源輸入進去並播放,也可以將音源錄製到您要的設備裡;不過因為它是個鬧鐘收音機,我們加了一個20分鐘計時器、小睡鈕、和一個設鬧鈴的旋轉鈕。可選擇用鬧鈴或收音機音樂來叫醒你。 Model Three 在晚上更有舒服的淡光,讓你在晚上不會因為太暗而看不到。假如想要更好的收音機聲音品質,搭配我們為您準備的Stereo Speaker立體喇叭,聲音猶如天籟般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