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大通高速乙太網HDMI線5米 (HDMI-5MX)

HDTV的未來---高解析多媒體數位傳輸介面(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 HDMI)---令一條線材即能傳送全數位高畫質影像及多聲道數位音頻。特別針對消費影音產品所設計的全數位新HDMI是連接數位顯示裝置的理想首選,例如HDTV、電漿顯示器、LCD電視及數位投影機。
HDMI亦適用於數位源裝置,提供全數位連接,例如DVD播放機、DVD錄影機、HDMI數位電視接收器、數位set-top box、D-VHS播放機及AV接收機等等。

 

 

商品特色

◎ HDMI品質認證
◎ 3D Full HD支援
◎ 乙太網路100Mb傳輸
◎ 雙向音頻回傳,共享擴大機環繞音效
◎ 3D影像(雙通道1080P傳輸)
◎ 2160P超高解析度(4倍的1080P)(4K x 2K 4096x2160 30 Hz)
◎ 高廣色域,增加支援sYCC601、Adobe® RGB與Adobe®YCC601,連接數位相機或攝影機時,可顯示更為逼真的色彩
◎ DeepColor色深 48bit
◎ 4N OFC無氧銅,可傳送高精細度影像及多聲道環繞音效的數位影音訊號
◎ Dolby TrueHD 以及 DTS-HD Master Audio,7.1聲道傳輸
◎ 24K鍍金端子,更具有高信賴性的傳輸規格
◎ 具備每秒10.2Gbps的高速傳輸能力
◎ 符合RoHS規範,採無鉛製程,環保無污染、愛護地球
◎ 52” ~ 60” 液晶電視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