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OS 時尚尊爵 9吋LED數位電視隨身看(DVB-T),集合DVD播放、遊戲、USB、MPEG4、讀卡機於一身,看電影等多元的功能讓您愛不釋手。9吋高解析螢幕LED大螢幕,螢幕還可180度旋轉,調整最佳畫面。聲音好.外型超漂亮看電影也能享受原聲原色。內建高效能鋰電可連續播放1.5小時(聲音大小及收視數位節目會影響使用時間),還可收看數位DVBT15台節目.搭載超人性的操作介面,享樂超EASY.







1. 哪些環境收訊容易(強電波區)?
接近發射站以及可以直視發射站的開闊環境、街區、頂樓、陽台、室內…等電波直射送達的位置。

2.哪些環境收訊困難(弱電波區)?
遠離發射站及因為地貌及地物隔離無法直視發射站的位置。
例如:背對發射站的稠密建築區中的較低樓層、街道、巷弄、室內深處、地下室…等。

3. 哪些環境收訊較不穩定?
交通流量大及靠近機電設備的環境電波較不穩定、及下雨天電波容易被干擾,所以收訊較不穩定。

本機出廠前已設定台灣可收視數位的頻道 請勿更改設定值 

安裝天線注意!!

1.室內使用請將天線置於高處及窗戶

2.車上使用請將天線置於窗外效果較好

因為DVB-T為地面波頻折射,應儘量避免擺放靠近人員或汽車進出頻繁的地方,因為人員或汽車進出對信號接收有瞬間的影響,在電視畫面上會有短暫停格或出現馬賽克的現象。

如想讓收視更好 可至車用品行或是電子賣場更換更好的天線即可改善(本天現增益為6DB)

注意事項:

· 在台灣各地收視數位電視的狀況可能不同,購買前請先確定您所在的區域是否能收視。
· 各地訊號收視狀況請洽台灣數位電視委員會-http://www.dtvc.org.tw(郵遞區號查詢收訊)。
· 高速行動接收訊號品質視該路段數位訊號強弱及天線收訊能力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