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OCAL】

Focal為法國著名的高級音響廠牌,專注於喇叭領域,對於喇叭單體以及喇叭成品的設計、研發與製造都有獨到之處。Focal產品線涵蓋家用音響、汽車音響與專業音響三大區塊,公司規模相當龐大,研發能力與產品性能也普受好評。

早期該廠單體以Focal品牌行銷,喇叭成品則以JMlab商標行銷,後來廠方希望將兩個品牌合而為一。在西元 2000年前後有一段時期旗下單體與喇叭成品以Focal˙JMlab為商標,現在則以完全統一改為Focal。

法國極品 世界第一Focal-JM lab揚聲器在台灣音響市場,因為法國Focal-JM lab揚聲器,具有一流的產品研發團隊,領先全世界的專利技術,尤其以鈹(Beryllium)作為高音單體,”w”三明治式中低音振盆,以及電磁花環(Power Flower)的中低音單體,和OPC分音器保護線路,造就了著名的Focal單體(即Focal汽車喇叭) 法國Focal-JM lab揚聲器從零組件模具,單體鋁合金支架,音盆,線圈,中低音一直到磁鐵,全部自己生產,因此不僅揚名於全球音響界,曾是五十幾家揚聲器廠牌必須使用的單體品牌,另外,法國Focal-JM lab揚聲器亦擁有猶同生產專業家具的木箱工廠,得以配合揚聲器的整體設計,生產出外形高雅,有聲有色的揚聲器.。


【產品特色】

一款專為音樂傳輸所提供的無線傳輸技術,基於2.4G傳輸頻率的通訊技術,通過不同的傳輸協議,Kleer技術的RF音頻模組能通過2.4GHz的頻段以2.4Mbits/s的速度將資料傳輸10米以上的距離,並且還能保證「音樂檔高保真」、「無損傳輸」。相較之下,低耗能、無損傳輸、傳輸穩定都是優於WIFI與藍芽的優點。

將音樂檔案以無線的方式傳輸至Focal Bird 系統,傳輸距離可達10m,並支援多房間系統,可同時遙控多組Bird,讓您走到哪裡聽到哪裡,真正達到無拘無束、輕鬆享受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