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VB功能特色說明

◎ 支援影片--RM/RMVB/MPEG1(VCD)/MPEG2(vob)/AVI(XVID/DivX)等格式
◎ 解碼超強--率先支援播放最新RMVB (AAC音效編碼)
◎ 資源豐富--支持網路上主流的RMVB等高壓縮視頻文件格式
◎ 高壓縮率--一張DVD碟片可以放多部RM或AVI的電影或影集
◎ 使用方便--支持從電腦直接拷貝媒體文件存入USB隨身碟播放

 

支援RMVB檔案規格

◎ 影像:Real Video 8, 9 (最大到1024X576)
◎ 聲音:Real Audio 7 (COOK): 64- 96Kbps, 1-ch & 2-ch
  Rea lAudio 10 (AAC): 64- 96Kbps, 1-ch & 2-ch

 

外掛隨身2.5硬碟

1.硬碟必須需格式化為 " FAT32 "。
2.如DVD的電源無法啟動硬碟驅動,如有敲擊或答答聲,就需使用外接電源(因部分硬碟盒吃電較大)。
3.硬碟內不能放置其他檔案,如 " Excel、WORD檔 ",否則會導致機器無法判讀,造成當機或是讀取不到。
4.建議在第一次使用硬碟時,先將硬碟重新格式化,並先放至少量影音檔案,先測試DVD是否可以讀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