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P 100流明 DLP 微型投影機 ( PP100 )

 

SVP PP100 微型投影機採用 DLP 光學成像技術,是一台手掌大小且輕巧可隨身攜帶的微型投影機。100流明的亮度,比一般低階的微型投影機高出約十倍左右,內建 HDMI 並附贈 HDMI 傳輸線,可輸出 HD 1080P 高解析度的影片,並可投影最高到 120 吋影像,影像更大更清晰。可外接記憶卡,或接電腦∕隨身碟投影,或是透過 iPhone 傳輸線或 MHL 傳輸線,可直接投影 iPhone 及支援 MHL 格式的其它 Andriod 手機內的影片及照片。PP100 內附 PPT 及 PDF 轉檔軟體,讓使用者可以將簡報檔案轉檔後存到記憶卡中並透過 PP100 隨時隨地投影做簡報。  PP100 可攜式微型投影機是商務人士、專業講師、教授及老師、或學生隨身必備的3C工具。

可投影 10~120 吋影像
附贈 HDMI 傳輸線,HD 1080P 高解析度投影
可投影記憶卡∕隨身碟∕電腦及手機內的影片及照片
附贈簡報專用轉檔軟體,可將 PPT∕PDF 轉檔後隨時投影
可加購 MHL 傳輸線,可投影支援 MHL 的手機內的影片及照片
附贈遙控器可遠距離遙控投影機
內置鋰電池,充飽電約可使用90分鐘
附贈皮套,可隨身攜帶隨時投影

 

 

SVP  PP100  具備多重輸入介面

一臺 SVP PP100 就可以有多重輸入的選擇,舉凡遊樂器、攝影機、平板電腦、手機、記憶卡、隨身碟、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等皆可藉由相對應的輸入介面連接到 PP100 投影出最大 120 吋 的影像,而這些介面如 HDMI、USB、AV IN 等等都可以在 SVP PP100 微型投影機身上找到。

透過內附的 HDMI 傳輸線,連接到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經由 MHL 傳輸線), 則 PP100 可投影出 HD 1080P 的高解析度影像。



  PP100最高可輸出120吋影像,100流明亮度,並附贈遙控器   

SVP PP100 微型投影機可投影 10~120 吋影像,具備 100 流明亮度的 DLP 光學技術之高品質光機,即使在微暗的環境也可以清楚投影 HD 高解析度影片及照片。光機可使用 20000 小時之久。

PP100 附贈紅外線遙控器,可遠端遙控 PP100 投影機,投影不再受場地限制造成麻煩。有了 PP100,投影變得輕鬆又方便,可省去商務人士做簡報的寶貴時間,更是觀賞影片的一大享受。






SVP PP100 可投影簡報檔及連接電腦投影

 

PP100 內附的 CD 光碟中包含MPtG轉檔軟體,可將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檔 PPT 及 PDF 檔案轉換成 MPtG 格式的檔案後,即可存到 SD 卡中經由 PP100 進行投影簡報。只要隨身攜帶一台 PP100,不用外接電源,即可隨時隨地投影做簡報。

若要直接投影電腦中的檔案,請安裝內附CD光碟內的Driver驅動程式至您的電腦中,即可以HDMI或USB傳輸線連接PP100進行電腦螢幕投影。



 

 

◆ 可加購iPhone或MHL傳輸線連接iPhone或智慧型手機投影
 

 SVP PP100 支援 iPhone 及支援 MHL 格式的智慧型手機。只要加購本公司銷售的iPhone 傳輸線及 MHL 傳輸線,即可連接您的手機到 PP100 進行大螢幕的投影。若要加購 MHL 傳輸線,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有支援 MHL 格式。 有了 SVP PP100 及專用的手機傳輸線,可以將您的手機變成 120 吋大螢幕的電影,跟親朋好友共同分享所有寶貴的影片及照片,既輕鬆又愉快。

 

 

 

 

  SVP PP100 內置鋰電池,不需外接電源線即可隨時隨地投影

SVP PP100 內置可重覆充電的鋰電池,只要充飽電後,即可隨時隨地投影連續達90分鐘,不需再外接電源。只要隨身攜帶輕巧的SVP PP100單機,不論是洽公做簡報,或是跟朋友相約在外分享影片或照片,是輕而易舉又快樂的事,也是現代人隨身必備的時尚3C產品。

 

 

 SVP PP100產品外觀圖解

 

   產品規格           




 品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