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Reference 210 輕量型攜帶型開放式耳塞耳機

Reference 210雖然是一款帶音量控制功能的小型輕量型攜帶型開放式耳塞耳機,
但是它還是可以很好地還原音質。
所以Reference 210耳機可以說確定是你所要的,
因為Reference 210耳機的品質與聲音設計與其他大型耳機
是相同的擁有軸向音量控制並擁有舒適的泡綿耳墊,
他擁有非常完整與高解析的聲音。並繼承JBL音箱一貫的真實強勁的聲音還原及表現能力。
超輕量的設計與收納讓你更方便隨身攜帶,
不打結的耳機收線系統,的確稱的上是小身材大味道,相信我們是沒有不帶走他的理由。

[品牌介紹]
如果您對音享產品略知一二,那麼您一定不會對JBL這一品牌感到陌生。
其實,JBL只是美國哈曼國際集團公司(Harman International)所擁有的眾多知名品牌之一。
美國哈曼國際集團公司是一家在音響界赫赫有名的大集團,旗下擁有JBL、
Harman Kardon、AKG、 Infinity等數個均可以獨當一面的品牌。
森海塞爾的線材為OFC單管線,質感是適中。

【商品特色】
●超輕量耳塞式設計
●線控音量調整
●JBL真實的聲音品質設計
●舒適的泡棉耳機襯墊
●不打結的耳機收線系統
●隨付耳機收納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