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Airwavr藍芽喇叭

 NFC技術的便利無線藍芽喇叭

立即享用Creative Airwave。它不是一款普通喇叭;其內部融合了眾多智慧的功能,將完全簡化您的生活。喇叭採用NFC技術,可實現一觸式配對。藍芽功能讓其成為一款真正的無線喇叭。此外,內置可充電電池便於您隨時隨地欣賞純美音樂。除了這些奇妙的功能,這款喇叭還具有四種靚麗顏色可供挑選。


產品特點
CREATIVE AIRWAVE帶您體驗智慧的音效

Creative Airwave帶您體驗智慧的音效,智慧優化您的生活!這款智慧無線藍芽喇叭採用與傳統喇叭完全不同的設計,配有眾多智慧的功能,將充分簡化您的生活。全新的近距離無線通訊(NFC)技術讓您輕鬆體驗簡便的一觸式配對- 只需將已啟用NFC的智慧設備與喇叭輕貼即可配對。我們還添加了一個可用於通話的隱形麥克風,內置鋰聚合物電池充電一次即可連續播放長達12個小時,讓喇叭具備真正的便攜特質。當然,除了這些智慧的功能,這款令人驚嘆的喇叭還配有高效的全音域驅動單元,有四種靚麗顏色可選。





NCC:CCAB13LP1870T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