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為所有音樂愛好者創造有型的Extra bass耳罩系列,MDR-XB400重低音耳機登場!除了擁有多種酷炫色彩可選擇,外觀大玩聲色表現,在街頭展現專屬自我的潮流時尚,此款搭配全新聲學技術,提供聲學密封,實現優良的聲音隔離和低沉的低音傳達優化的振膜前室實現更開闊清晰的中頻音質,充分詮釋重低音音樂,更能充分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隨心所欲、邊玩邊聽! 彈性皮革包裹的氨基甲酸酯耳墊與耳朵無縫貼合,柔軟的頭墊完整貼合頭部!增加與耳朵之間的接觸覆蓋,皮革亦能實現氣密性和佩戴的高度舒適性,提供您長時間聆聽的舒適性

MDR-XB400
導線特別以耐用輕巧的扁平線設計,防纏繞鋸齒耳機線,減少耳機線磨損或糾結可完美摺疊,便利攜帶減少耳機佔用空間同時還不會對耳機造成任何損毀。非常適合外出或旅行使用,共有酷炫黑(BK)、迷漾綠(GR)、酷桃紅(PK)、星湖紅(RD)、魅力紫(V)、閃耀白(WH)六色可選擇,適合用於MP3、隨身聽、隨身CD、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產品特色: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可完美摺疊設計,便於攜帶
※ 密閉式設計,有效隔絕外來音源
30MM驅動單元能產生自然而又強勁的低音
提供聲學密封,實現優良的聲音隔離和低沉的低音傳達
優化的振膜前室實現更開闊清晰的中頻音質
柔軟頭墊完整貼合頭部,提供長時間聆聽的舒適性
全新無縫耳墊,彈性皮革包裹,增加與耳朵之間的接觸覆蓋,其中皮革實現氣密性和佩戴的高度舒適性。
※ 耐用輕巧扁平導線線長1.2M
防?繞鋸齒耳機線,可減少耳機線磨損或糾結
※ 適合用於MP3、隨身聽、隨身CD、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共有酷炫黑(BK)、迷漾綠(GR)、酷桃紅(PK)、星湖紅(RD)、紅魅力紫(V)、閃耀白(WH)共六種時尚色彩選擇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