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最新發表XBA 系列平衡電樞入耳式耳機第二代,SONY XBA-10採用精心設計後的平衡電樞驅動單元,可在全音域內產生均衡的音頻響應,從低頻到高頻均有一致的高敏感度。此驅動單元可產生極為精準的超清晰出色人聲表現,讓您在聆聽音樂時擁有更多的樂趣及舒適性! 

SONY XBA-10
耳機採用獨特的雙層外殼設計。內層使用液晶聚合物,可呈現出流暢的音頻響應能力,而外層則是使用特殊 ABS 材質,可降低內部震動的情況。雙層外殼能產生出什麼結果? 結果就是擁有更佳的音質表現及減少聲音失真的情況!密封式外殼結構,可隔絕噪音及與外在環境聲音相互流洩的情況。如此您就能更專心地欣賞最愛的音樂。

當您使用平衡電樞耳機時,將可享有更精準、更豐富的聲音表現。Sony 獨特的多重音域系統結合平衡電樞全音域、低音、高音及超重低音揚聲裝置,打造出四款獨特的機型,即採用一到四個平衡電樞單元的耳機。您就能按照自己的聆聽需求,擁有更豐富、變化更細微的聲音饗宴。共有金色(GD)、銀色(SV)兩種顏色可選擇,適合用於MP3、隨身聽、隨身CD、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產品特色:
※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創造優異音質的精湛設計
※ 清晰出色的人聲表現
※ 全音域支援耳機,多重音域播放能力最適調整耳機貼近您的聆聽需求
※ 全新平衡電樞單元技術(全音域支援)
※ 雙層機殼,獨創技術,專為提升音質及聆聽體驗打造的非凡設計
※ 體積超迷你,輕巧配戴舒適
防纏繞鋸齒耳機線可減少耳機線磨損或糾結
※ 隔音設計,純粹動人,不再有無謂的噪音干擾
※ 隨附雜訊隔離耳塞,耳塞內的氨基鉀酸酯釋壓泡棉可使壓力與耳道相等,並緊貼內耳複雜的凹凸結構
※ 適合用於MP3、隨身聽、隨身CD、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共有共金色(GD)、銀色(SV)兩種時尚色彩選擇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