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抵抗震動的耳掛緊密吻合,運動時也能享受高音質的ACTIVE FIT設計 =

鐵三角 ATH-CP500i是一款耳掛耳塞式的運動型耳機,耳掛部份採用新開發耳掛機構,裝戴時可做調整,加上可抵抗震動的圓型橡膠圈,無論平時或運動時皆能維持舒適的吻合感。

耳機採用新開發的14.8mm驅動單元,可輸出極佳的音質,讓您聆聽音樂不再只是享受。抵抗防水規格有IPX5等級,IPHONE控制器(IPX3防水等級),更適合運動時使用。體積輕巧、攜帶方便,非常適合用於隨身聽、隨身CD、MP3、收音機及迷你音響…等使用。內附線夾及收納帶各一只。




■ 產品特色:
※ 新開耳掛機構,運動時也能維持舒適的吻合感
※ 採用可緊密吻合耳朵,可抵抗震動的圓型橡膠圈,容易佩帶且不易脫落
※ 耳機採用新開發的14.8mm驅動單元,可輸出極佳的音質
※ 防水規格(保護等級:IPX5等級,IPHONE控制器(IPX3防水等級)
※ 附屬可降低運動時導線的晃動或摩擦聲的導線固定夾
※ 適合用於隨身聽、隨身CD、MP3、收音機及迷你音響…等使用
※ 內附線夾及收納帶各一只
※ 共有黑色(BK)、黑粉色(MC)二色可供選擇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注意事項: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