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 WS55X搭載專用設計φ53mm驅動單元展現躍動感十足的重低音,誇耀聲音和風格的完美的結合。從受歡迎的堅實的低音效果系列,此音訊技術傑作專為那些經常聽搖滾和嘻哈音樂的人。這個低音會使你渾身興奮和音樂的節奏到你的心跳。



新開發“擴展空氣室機構”設置專用空氣室,將空氣彈簧特性提升至最大限度,發揮阻尼效果,展現延伸性佳的重低音。可正確傳送重低音的新佩戴構造,機殼全體施加均等側壓,提升佩戴感,將重低音確實送入耳中。

 

採用觸感良好的耳機墊,防止漏音及外部噪音的進入。能使低音更有效率的傳送到耳部,可以自由調整至任意位置的無段式調整頭帶,可折疊式轉軸機構,攜帶移動非常便利,適合用於智慧型手機、隨身聽、隨身CDMP3、收音機及迷你音響…等使用。



■ 產品特色:
新開發“擴展空氣室機構”設置專用空氣室,讓低頻更加延展擴張
搭載專用設計φ53mm驅動單元展現開闊空間感的重低音
可正確傳送重低音的新佩戴構造機殼全體施加均等側壓,提升佩戴感,將重低音確實送入耳中
可以自由調整至任意位置的無段式調整頭帶
可折疊式轉軸機構,攜帶移動非常便利
1.2m導線與L型插頭最適合與攜帶式音樂播放器連接
採用觸感良好的耳機墊,防止漏音及外部噪音的進入。能使低音更有效率的傳送到耳部
※ 適合用於智慧型手機、隨身聽、隨身CDMP3、收音機及迷你音響…等使用
※ 共有黑色(BK)、黑紅色(BRD)共二色可供選擇
※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 注意事項: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