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行.街頭新寵~
                             繼承自audio-technica DJ監聽耳機的設計概念

   鐵三角本次發表最新DJ系列耳機,更追求時尚感,必成為引發玩心的設計!




全新款DJ風格設計的鐵三角ATH-S500攜帶式耳機,提供您一個舒適亦有高音質的攜帶配戴體驗,採用低調潮流的配色,兼具時尚與流行感,黑色與深藍的雙色陣容,具有高級感的鋁金屬飾板配置於機殼上,追求讓日常所使用的耳機提升時尚流行感的外觀設計,散發光彩的高質感鋁金屬飾板即在耳際演出!



除了繼承自audio-technica DJ監聽耳機的優異機構設計,機身採用約可180度反轉的監聽機構,搭載左右可90度反轉,可自由配合各種聆聽方式使用,全體則可約180度反轉的反轉監聽機構!



當然,具備長時間佩戴也不易疲勞的舒適裝戴感,可調式伸縮加長拉桿設計還可以將耳機機殼反轉,折疊成平面狀態的轉軸機構平放,確保攜帶移動時的便攜性,便於收納與攜帶。

 

為追求更接近專業用水準的規格,採用可抑制聲音扭曲的高承受功率,單體搭載高磁力的大型磁鐵,響應頻率優秀,纖細之處也能完整呈現,享受臨場感滿溢的音效體驗,在加上了不易漏音的高密閉性耳墊,即實現穩定的佩戴感。無論何種音樂類型,皆可享受到源自DJ耳機的臨場感魄力,讓您聆聽音樂不再是享受。適合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隨身聽、mp3、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產品特色: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
搭載採用強力磁鐵的φ40mm單體,享受臨場感滿溢的音效體驗
單體搭載高磁力的大型磁鐵,響應頻率優秀,纖細之處也能完整呈現,享受臨場感滿溢的音效體驗
散發光彩的高質感鋁金屬飾板在耳際演出
黑色與深藍的雙色陣容。具有高級感的鋁金屬飾板配置於機殼上,追求讓日常所使用的耳機提升時尚流行感的外觀設計
長時間佩戴也不易疲勞的舒適裝戴感
具有將機殼反轉成平放,方便攜帶移動的轉軸機構,將耳機折疊成平面狀態的轉軸機構,確保攜帶移動時的便攜性,在收納或隨身攜帶上極為便利
承繼DJ監聽耳機的設計概念,用追求時尚感的流行配色,成為能引發玩心的設計,展現街頭風格魅力
緩衝性良好、不易漏音的高密閉性耳墊,能與耳朵完全服貼密合
佩戴時也不會造成干擾,可以輕鬆舒適聆賞音樂
單邊出線設計,減輕導線纏繞打結情形至最小限度
採用最適合數位播放機器用的單邊出線1.2m導線,聆聽音樂無壓力
適合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隨身聽、mp3、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共有黑色(BK)及深藍色(NV)兩種時尚色彩可供選擇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