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c mobile products (a.m.p) dBs是一款可提升聆聽音樂享受的入耳式耳機。Antec AMP dBs-BXH-100 入耳式耳機擁有高效率的驅動單元,並採用高品質的線材,以實現一個不失真及清晰的聆聽音樂體驗,即使在高音量的狀態下,也能完整呈現音樂的多層次。





耳機線材外層採用編織尼龍包履,不僅可降低線材受損的機率,加強耐用性,更可減少因摩擦而使耳機線材糾纏的情況。柔軟及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耳塞共有三種尺寸,可確保每天長時間使用所需要的耐久性及舒適性。dBs入耳式耳機擁有五種顏色可供消費者選購,以充分表現出個人的風格。相容所有的行動電話及勇擁有3.5mm插孔的音頻信號裝置。非常適合用於MP3、智慧型手機、隨身聽、平板、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dBs™創新的頻率回應技術,可提供極致的音效清晰度及智能增強低音,滿足您所需要的音頻衝擊。


全音域重現強大的高效率全音域單體,可完整呈現全音域的體驗,同時可消除音效的失真,重現細膩的原音。



卓越的雜訊抑制技術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及採用密閉式設計,可有效隔絕外來雜音,以提供無與倫比的音頻體驗。



極致的高效能線材可提供清晰的聲音及避免音效的失真,並同時可消除電子干擾。


不纏繞尼龍線材設計線材採用尼龍塗層,可充分增加使用時的靈活性,並同時減少線材纏繞的困擾。 堅固及輕量化的結構先進的結構設計與材質,可確保長期使用的耐用性及舒適性。


■ 產品特色:
※ 輕巧的外形、攜帶方便
卓越的雜訊抑制技術
極致的高效能線材
不纏繞尼龍線材設計
堅固及輕量化的結構
dBs™創新的頻率回應技術,可提供極致的音效清晰度及智能增強低音
強大的高效率全音域單體,可完整呈現全音域的體驗
全音域重現,同時可消除音效的失真,重現細膩的原音
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及採用密閉式設計,可有效隔絕外來雜音,以提供無與倫比的音頻體驗
可提供清晰的聲音及避免音效的失真,並同時可消除電子干擾
線材採用尼龍塗層,可充分增加使用時的靈活性,並同時減少線材纏繞的困擾
先進的結構設計與材質,可確保長期使用的耐用性及舒適性
採用尼龍線材,可充分增加使用時的靈活性,並同時減少線材纏繞的困擾
共有黑色(BK)、灰色(GM)、綠色(GR)、銀色(SV)、白色(WH) 五種顏色可供選擇
附有固定夾,也可作為領夾式使用,能輕易地夾在衣服上或放進口袋,以避免線材凌亂及纏結
附贈3種尺寸的耳塞提供最舒適的密合感
非常適合用於MP3、智慧型手機、隨身聽、平板、收音機、迷你音響…等使用
公司貨,品質有保障

※ 注意事項:
※ 本產品不包含手機
※ 本產品不包含AMP GAIN-BXR-100藍牙媒體接收器(需另購)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 產品規格若敘述若有誤,將以實物為主
※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