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NTIVEO iPod/iPhone/USB 2.1音響系統
iPhone/ipod 充電功能、可24個預設FM電台、CD播放機、七種鬧鐘聲源選擇、底部低音反射孔

美國ENTIVEO iPod/iPhone/USB 2.1音響系統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設計師採用最新的音訊及觸控技術,全機採十二道鋼琴烤漆設計,再與蘋果系統特有的白色以及黑色進行搭配,如此設計,非常容易融入裝潢裡。前方一對8公分直徑Dolby Digital喇叭,頻率響應達到60Hz~20kHz內建擴大機且包括200W最大功率輸出。底部還有一個蜂巢圓孔,這是喇叭的低音反射孔,可提升低頻的表現。在音樂播放部份,它還是一部CD播放機以及可記憶24組常聽頻道的FM調諧器。另外還有多種播放鬧鈴的音樂(從廣播、CD或iPod/iPhone等等)。還可使用USB播放MP3及WMA音樂檔案!當然也有ENTIVEO著名的音場模式,立即帶來虛擬環繞效果。在外聽音樂靠iPod,在家靠這台─美國ENTIVEO iPod/iPhone/USB 2.1音響系統!

現在我們加送二項商品:

1.藍芽音樂接收器-讓您家中只要具備藍芽功能的手機/平板電腦/MP3/PC...等都可透過此音響播放您喜愛的歌曲

2.充電音樂轉接頭-讓您手上新買的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等都可以透過此音響直接充電/播歌曲

真正功能最齊全的唯有這台美國ENTIVEO iPod/iPhone/USB 2.1音響系統辦得到,現在趕緊立即購買立即體驗真正感動人心的劃時代商品!

 


 

 

商品特色:


商品特色:

FM,iPod / iPhone,CD播放,喇叭,揚聲器(擴大機)。所有功能於一身。

◎ iPod/iPhone底座位於機身上方(合蓋式設計),可支援所有的iPod/iPhone機種
◎ 透過機身側邊的連接孔USB可以播放MP3的音樂(USB可支援隨身碟或外接硬碟)

◎ 機身側邊支援SD/MMC卡輸入直接播放
 CD播放機(採用slot-in 吸入式)、可24個FM電台記憶
 全機採十二道鋼琴烤漆設計

 雙鬧鐘設定功能的時鐘
 七種鬧鐘聲源選擇
 200W最大功率輸出
 設計於底部的低音反射孔,所以低頻有良好的擴散
 超薄型遙控器更顯優美質感

◎連接外部音頻設備AUX in輸入、Audio in輸入及Audio out輸出(聲音輸出至其他設備如:PC或其他音頻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