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堡線材】台灣 EARLY BIRD 專業線材 PROMISE MK3+ 純銅訊號線 (RCA to RCA 紅) 內附兩條

全新大改款,細銅絲絞線重新配比,並加強隔離,兩端延伸獲得更佳舒展,高頻甜美更甚以往。
使用的調音環(非瀘波磁環)並非只是美觀作用的金屬環而已,而是真正有其功用的設計。
此線的低頻層次、音場規模、中頻厚度、高頻密度都在設計的考量內。

賀!!EARLY BIRD PROMISE MK3 訊號線
獲得高傳真雜誌社364期"編輯推薦"及"最佳品質"兩項肯定。









使用EARLY BIRD 特訂碳纖 RCA端子,外觀雖與其它賣家相仿,但內容大不同,中心正極部分採純度達99.5%的碲銅,鍍層為極其珍貴之鈀金,再佐以MUNDORF最高階之 SUPERME 金銀錫(錫 88.6%,銅 1.8%,銀 9.5%,金 0.1%),讓您在聹聽音樂時有如身處山谷草原,享受清風拂面的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