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輕巧的機身,隨身攜帶零負擔,內藏多元化的網路娛樂平台,豐富的視聽育樂,讓你隨時隨地帶著精彩的視聽娛樂趴趴走。獨家的HDMI連接大螢幕即時享受多元的娛樂生活,簡單便利的操作頁面搭配貼心的整合服務,輕輕一點網路影片、網路相框、網路音樂電台、網路電視台、網路新聞報、網路雜誌、電子書,輕鬆暢遊全世界。

2.收訊監控即時更新,終身免費

獨家專利『訊號』標示,監控全世界的近三萬台的電台/電視的收訊品質,自動更新、遞補新電台。消費者無須再付費,即可享受無限量的軟體功能增值。超值附加服務• 即時(預約)錄音/錄影,好節目絕不錯過!個人化多媒體平台,紀錄使用習慣及我的最愛

3. 遙控方式,操作便利,使用Cloudia Box1本機外框上的按鈕做近距離操作,也可使用原配備之遙控器遙控。可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iOS或Android系統MUZEE Cloudia Remote Control,多元操作模式使用更便利 !

4.品質監控、即時更新,終身免月租、24小時連線品質監控、超豐富的內容即時更新。居家連線,視聽饗宴,支援HDMI,打造居家影音生活,感受視聽震撼。

5. 一機隨行,輕鬆上手,簡易的UI介面與Android系統的智慧加持,讓您輕鬆操作無負擔。永恆回憶,無限延伸,網路相框-可以直接撥放雲端媒體所蒐集之精采、豐富的圖庫,或是連結USB播放自己喜歡的影片與照片,打造個人娛樂資料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