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推薦-心中鑲著龍

網友評鑑4顆星,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心中鑲著龍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好書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心中鑲著龍]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知名部落客】艾瑪.【人氣暢銷作家】草莓圖騰◎感動推薦

我不知道如何讓自己幸福,我只知道……
我可以隨時為妳死!

讀過白石一文以男人觀點寫成的戀愛小說《一瞬之光》,
就絕不能錯過他以女人觀點寫成的長篇巨作《心中鑲著龍》!

在即將漂離世界終端的前一刻,我看見了妳。
看見了妳眼中的淚光,和棲息在妳心底,那條野蠻的龍……

男人的龍,是肩上背負的宿命;
女人的龍,藏在心靈深處,
在心中承受最巨大的痛時,便飛騰而出……

睽違十八年的重逢,
重現了美帆與優司年少時的悲傷記憶,
與那些不堪回顧的身世謎霧。

  美帆,擁有美貌與成功的事業,以及政治前途光明的男友。但她心中封存著年幼時一幕幕令她傷痛的影像──那些早已遺忘,卻使她隱隱作痛的往事。

  優司,背上爬著一頭巨龍。那盤踞他整個背部、閃著藍黑色光芒的龍,是他過去黑道生涯的註記──他的生命不為自己,他只為別人而活。

  生命再度交會的兩人,也牽引出人們原始的妒恨、算計、佔有與慾望。

  美帆道貌岸然男友的面具下,躲著何種真實臉孔?

  優司背上張牙舞爪的龍,保護著哪顆溫熱的心?

  而美帆堅毅的軀殼裡,懷抱希望的胚胎,正逐漸成形……

  擅於描寫現代人錯綜複雜情感的白石一文,在本書中更發揮得淋漓盡致。在他筆下,愛伴隨著性的糾葛,人心深沉如暗不見底的海溝,幸福脆弱如風中搖曳的燭火,但白石一文總是不忘在黑暗中留一處縫隙,讓微弱的光透入,讓希望萌現。讀白石一文的小說,便如同觀看一場攸關生死的搏擊賽,危險卻令人血脈賁張,而在飽漲的張力中,呈現出最美麗的堅毅!

作者簡介

白石一文

  一九五八年出生於福岡縣,長於文學世家。父親是直木賞得獎作家白石一郎,弟弟目前也從事小說創作。

  早稻田大學經治政濟學系畢業後,白石一文進入出版社工作。二○○○年,推出處女作《一瞬之光》,令評論家讚不絕口。另著有曾入圍第136屆直木賞的《愛有多少》、《不自由的心》、《咫尺天涯》、《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坐在草上》、《看不見的門和鶴的天空》、《關於我的命運》、《如果我是你》和《永遠在身旁》等書。

譯者簡介

王蘊潔

在翻譯中自得其樂的全職譯者。

綿羊的譯心譯意 translation.pixnet.net/blog/

...繼續閱讀

  • 定價:280
  • 優惠價:719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心中鑲著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