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住限量搶購

網友評鑑4.5顆星,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自在住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限量出清


想看更多有關[自在住]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曾是邵氏影星、電影美術指導及室內設計師的方盈,生活經驗獨特。在《自在住》中,她分享她獨有的美學心得及價值觀。

  全書分三部分,“自在住”分享她對家居佈置的心得;“簡單過”內容圍繞她對簡約生活的追求;“隨意說”是她對社會上各方面事情的所思所想。

  內容看似簡單,卻往往點出很多人忽略了的基本價值。作者提倡的簡約生活正是現代人的重要課題。

  “美學紛亂時代的一股清泉...... ”(鄧小宇,作家)

  “觀察細微,以tongue-in-cheek態度和具幽默感的筆法引起讀者對現象的思考。簡單一句,她的文章好讀。”(呂大樂,香港中文犬學社會學系教授)

作者簡介

方盈

  原名倪芳凝,香港出生,四歲移居中國大陸,在上海、廣州、北京三地各居住了三年。十三歲回到香港,半年後進入南國電影訓練班,十五歲簽約邵氏兄弟電影公司,主演第一部電影《七仙女》。七十年代開始從事室內裝飾工作,其間為《號外》雜誌撰寫「Apartment Life」專欄。八十年代初重返電影行業,於幕後擔任美術指導一職,負責多部電影、電視劇、廣告的美術(佈景和造型設計)工作。

...繼續閱讀

  • 定價:400

  • 自在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