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星淚限量出售

網友評鑑4顆星,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孤星淚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想看更多[孤星淚]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孤星淚》又名《悲慘世界》,是法國大文豪雨果最優秀的兩部小說之一,是一部展現法國社會生活的長卷,也被譽為人類苦難的“百科全書”,飽含了對於人類苦難命運的關心和信念。本書從這部文學巨著中精選以讓.瓦讓作為主線人物的諸項重要故事連綴成篇,全書情節奇異曲折、扣人心弦,有別出匠心的奇遇巧合,也有強烈鮮明的善惡對比,語言豐富生動,富有哲理意味。

作者簡介

雨果

  天資聰慧,9歲就開始寫詩,15歲受到法蘭西學士院的褒獎,被稱為”卓絕的神童”。在雨果的一生中,創作歷程超過60年,作品包括詩歌、小說、劇本、哲理論著,合計79卷之多,著作等身。他逝世時,法國舉國致哀,200萬巴黎人民上街參與國葬,高呼”雨果萬歲!”他的遺體被安葬在聚集法國名人的”先賢祠”

...繼續閱讀

  • 定價:210

  • 孤星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