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是為了妳存在網路熱賣

網友評鑑4顆星,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我的手是為了妳存在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好書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手是為了妳存在]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暗戀的你、失戀的你、悲傷的你、幸福的你......
這本書,送給渴望被擁抱的你!

市川拓司繼《現在,很想見你》後,純度最高的「深愛三部曲」!

如果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宇宙,
那麼,在我雙手環起的這個微小空間裡,
位於中心的妳,便是那無限大的存在你......

  可以這麼說嗎?

  妳和我,是這個星球上獨一無二的組合。

  或許,從我降臨這世界的那一剎那,妳就已經陪在我身旁了。

  我的記憶裡充滿了妳的身影,呼吸中吞吐著妳的味道,即使妳只是安靜笑著,在只有我們兩人的小宇宙裡,卻是如此閃閃發亮。

  因為圍繞著妳,我的一切一切才有了意義。

  這樣的妳,竟然對我說:「離開我吧!我要還你自由你......」
  妳仍是安靜笑著,然而在妳眼裡,我卻讀不到一絲光亮。

  離開了妳,我怎麼會自由呢?
  離開了妳,我只會感到寂寞。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妳,那麼妳永遠都不會知道,遇見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可以這麼說嗎?
  就算時光可以倒轉,我還是會再一次選擇,伸出雙手,緊緊擁抱妳你......

作者簡介

市川拓司

  一九六二年生於東京,獨協大學經濟系畢業。天秤座,A型。離開出版社的工作後,隨即騎著機車環遊日本一周,從此時開始寫小說。一九九七年開始在網路上發表小說作品,二○○二年以《Separation》正式出道。另著有《現在,很想見你》、《戀愛寫真》、《直到約定的那一天》、《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如果整個世界都下雨》及繪本《請你記得喔──阿格衣布星的故事》等。

  其中,《Separation》在網路上發表時,曾擁有高達十二萬的讀者,後來被改編拍成連續劇「14個月」;《現在,很想見你》更躋身二○○四年日本十大暢銷書,銷售超過一百三十萬冊,改拍成電影和電視劇亦大獲好評,市川的作品也從日本文壇到影壇掀起一股強大的純愛風潮,延燒至今。

  文體深受約翰.厄文、符傲思、伊恩.麥克尤恩的影響。從小愛讀科幻小說,成為往後小說靈感的泉源,對於英美愛情電影,也十分喜愛。

  一個月至少看五本書(不包含漫畫),但最愛的還是漫畫,欣賞的漫畫家有松本零士、內田善美和岩館真理子等,目前漫畫藏書已超過一千本。

譯者簡介

王蘊潔

  在翻譯中自得其樂的全職譯者。

  【綿羊的譯心譯意】部落格:translation.pixnet.net/blog

...繼續閱讀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的手是為了妳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