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狗限時特價

網友評鑑4顆星,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一人一狗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優質好書


想看更多[一人一狗]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本讓你看了,會又哭又笑的動人情書
  瀏覽人次破45,000,000,日本人氣寵物部落格第一名!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評價!

  「富士丸,和我在一起,你幸福嗎?
  每當我看著你,就覺得很幸福。」
  一個單身男子,一隻大型犬,擠身一間小套房,
  用書信締造了千萬人相挺的幸福奇蹟!

  教我們熱淚盈框、充滿愛與歡笑交織的故事,獻給
  想養狗卻不能和狗作伴的人
  以及
  與愛狗深情相遇的你

  富士丸,對我來說,你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你不是流行的狗,也因此你不會退流行,不用擔心我對你的態度會改變。
  在遇見你之前,我一點都不是溫柔體貼的人,
  原本以為忍受孤單寂寞會比較好,
  沒想到你讓我了解到什麼是絕對的愛。

  最後,我只想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所以,希望你能活得久一點。

  「在東京狹小的套房裡,單身男與大型犬一段擁擠卻細膩情誼...」

  富士丸是牧羊犬與哈士奇狗之間生下的狗,由於無法賣錢,育種者轉讓給作者飼養。

  作者以隨筆的方式在本書講述他收養狗的背景因素,有多篇彷彿是寫給這隻狗的真情書,透露他如何在狗的陪伴下度過生命的低潮,從人狗的關係檢討自己對家人的情感、對愛情的概念。以及在飼養這麼大的狗所經歷的困擾。

  體型愈益龐大的富士丸,和作者擠身在東京的小套房內,陪他度過人生低潮、重新發現愛。

  五年來,一人一狗的感情已不亞於親子......

  富士丸與作者的故事透過部落格溫暖了無數人的心,而他們的故事還不斷地延續當中......

  在遇見你之前,我一點都不是溫柔體貼的人
  我在東京的居所來了一隻雜種狗
  原本以為忍受孤單寂寞會比較好
  沒想到你讓我了解到什麼是絕對的愛

作者簡介

穴澤 賢

  一九七一年生於大阪,二○○五年時不經意開始寫部落格《富士丸的每天》,結果引起廣大迴響,二○○六年時出版同名書籍,二○○七年時推出DVD版,本人也負責裡面的音樂製作,充分展現各方才藝。除部落格外,同時也在網站上連載隨筆和小說等,氣勢如虹,尚不知潛力可發揮到什麼程度。據本人說,他已經感到極限了。

  經營日本當今最火紅的寵物部落格fujimaru.blog16.fc2.com/

  描寫與一隻哈士奇混種狗(富士丸)在一間套房生活的點滴。其富有感情的文字,生動自然的照片,人狗之間的情感交流令人感動。

譯者簡介

蕭雲菁

  台北市人,日本國立御茶水女子大學兒童心理學系、教育心理學系學士,臨床心理學系碩士。喜愛閱讀與旅行,旅居日本東京近九年時間。曾於金融業服務近十年,亦曾擔任日商公司總合企畫部課長、日語教師等職。現從事專職中日文雙向翻譯、口譯工作,並任教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深日文講師、社區大學日文講師等。譯有《心智圖筆記術》、《心智圖練習簿》、《最新幼犬圖鑑》、《世界原生蘭圖鑑》、《圖解孫子兵法》......等書,以上均由晨星出版。

...繼續閱讀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一人一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