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家庭超值洗髮組 (Seemoli 蓆沐麗)



【內容物】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胺基酸洗髮精1000ML X1
牡丹花想容精萃洗髮精(清爽型) 1000ml X1


【產品說明】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胺基酸洗髮精1000ML
不添加SLS、SLES、矽靈、化學防腐劑
能有效補充頭髮需要的養分,加強保水度滋潤乾澀髮絲,平衡水份及養份。添加頂級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具有修護及抗老 化的功效;添加豐富的亞麻仁油酸、大豆水解蛋白,可以滋養髮根、加強髮絲修護力,染後護色。


牡丹花想容精萃洗髮精(清爽型) 1000ml

洗髮新體驗,柔順好自然!
不添加SLS、SLES、矽靈、化學防腐劑
溫和清潔效果,洗後在頭髮上會形成「透氣的保護膜」,讓秀髮水水亮亮,保持頭皮健康。並滋潤乾澀髮絲,平衡水份及養份,使頭髮柔順光澤。牡丹花想容洗髮精的酸鹼度是弱酸性,鎖水、護色、修護髮絲。加強保濕柔順的精油配方,有效增亮髮束光澤感,展現透髮滑順光采的動人魅力。特別添加順髮成分,能有效補充頭髮需要的養分,並加強頭髮的保水度。
北衛?廣字第 10209157 號

【適用對象】

一般 / 乾性髮質適用。


【使用說明】

正確洗髮步驟需洗2次
第1次:使用少量,讓洗髮精快速包覆油污,泡沬較少,可於5到10秒後沖掉。
第2次:作 Hair SPA ,此時泡沬較多且細,建議指腹按摩,讓泡沫停留髮上2~3分鐘,讓成份充份作用吸收,再以清水沖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