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MUCH】能量養髮精500ml 2入(贈健髮素120mlx2)網路熱賣

【HAIR MUCH】能量養髮精500ml 2入(贈健髮素120mlx2)網友評鑑4顆星
超值推薦-【HAIR MUCH】能量養髮精500ml 2入(贈健髮素120mlx2)
,站長最近試用了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洗髮精 -$500折價券專區新品上市


【HAIR MUCH】能量養髮精500ml 2入(贈健髮素120mlx2)

林葉亭老師強力推薦
  • 北北基桃園市地區 【12小時速達】
中午12點前下單付款,當日晚上8點前到貨
    品號:2044575
  • 令毛髮柔潤有彈性、清爽蓬鬆茂密
  • 有效調理潔淨頭皮、使髮絲強韌健
  • 令毛髮柔有效調理潔淨頭皮、使髮
  • 具絕佳的修護能力,全方位滋養頭

  • 想看更多有關【HAIR MUCH】能量養髮精500ml 2入(贈健髮素120mlx2)的開箱文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HAIR MUCH】能量養髮精500ml 2入(贈健髮素120mlx2)商品規格


    網友評鑑【HAIR MUCH】能量養髮精500ml 2入(贈健髮素120mlx2)

    市價 :6,000元 促銷價 : 2,480
    【HAIR MUCH】能量養髮精500ml 2入(贈健髮素120mlx2)

    • 全台多家髮廊沙龍銷售,眾多知名髮型設計師推薦



    ''HAIR MUCH 能量養髮精500ml 2入(贈健髮素240ml)
    ''

    HAIR MUCH 養髮精(500ml/瓶)x2 + 健髮素(120ml/瓶)x2
     

    商品特色

    《養髮精》 

    能深層潔淨頭皮及髮絲,使養分能深層吸收,使頭髮強韌,並加強髮質韌度,使頭髮有亮澤。

    其全新特強保濕滋潤效能,適合天天使用及經常需要燙髮、染髮及吹髮的人仕,可以防護頭髮不受到環境傷害。洗後立即感到清爽,還可保護頭皮及毛髮、潤澤調理頭皮;溫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膩;賦予頭皮養分、深層保養髮絲;強韌髮絲、提供毛髮極佳滋潤與養護成分。

    主要成分:

    乳鐵蛋白Lactoferrin):一種粉狀的牛奶發酵物。可以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平衡油脂。

    具保濕和柔軟毛髮特點,可保護和增進修護毛髮。

    ◆紅蔘(PLANOXIA-RG_3- Water /Panax Ginseng Root Extract):增加髮絲的營養補給,使毛髮閃亮柔順或頭髮強健。

    ◆洋甘菊:具高效的安撫舒緩的特性

    ◆麝香:清新舒適頭皮

    ◆佛手柑精油:能調理頭皮,對油性髮質所產生的問題尤其有益

    ◆荷荷芭油:可使皮膚保有水分,增加皮膚彈性、光澤、防止老化。 用於頭皮按摩及護髮時,使頭髮有豐厚感、柔軟、光滑。 可保濕、增加髮絲彈性,預防頭皮老化及修護毛髮。

    ◆維他命B5: 抗靜電劑、肌膚及頭髮保濕調理!

    特性:

    •    洗後自然、柔順、光澤、活力
    •    全新雙重防護配方乳鐵蛋白、紅蔘配方,改善髮質,保持頭髮健康。
    •    獨特的洗淨配方,可溫和而有效地洗清頭髮上多餘的油脂,強化髮質。
    •    不含染料、蠟、矽化物等化學物,不傷害脆弱的頭髮。
    •    維持頭皮養分的均衡,滋養頭皮強韌髮絲。
    •    調理油性頭皮的功能,柔軟及保濕頭髮,使頭髮光滑好梳理
    •    結合植物精華有效成分修護毛髮,調理並強健髮根。
    •  清潔頭皮異味,給予頭皮毛髮潤澤,並保持其健康

    《健髮素》
    •           採用獨特乳鐵蛋白、紅蔘天然萃取配方
    •           保護並加強韌滋養髮絲有活力
    •           有效滋養頭皮,維護頭皮、頭髮的健康
    •           滋養深入髮絲、強健髮絲讓頭髮恢復潤澤。
    •           平衡及調理頭皮油脂,呵護稀疏脆弱的毛髮。

    有效的乳鐵蛋白及紅蔘配方能幫助您的頭髮修護,營養成份能給於頭皮直接的養分,改善髮質。

    供給補充大量的營養於頭髮分叉以及頭皮上任何一處受損頭髮的地方。有效維護您寶貴的秀髮,並促進其髮根一步步變得有柔韌性。增進毛髮健康並使頭髮有彈性。

    天然成分無矽磷,味道清新自然,給您健康的頭皮與秀髮天然營養,呵護稀疏脆弱的頭髮。

    【成份內容】

    乳鐵蛋白Lactoferrin):一種粉狀的牛奶發酵物。可以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平衡油脂。具保濕和柔軟毛髮特點,可保護和修護毛髮。

    ◆紅蔘(PLANOXIA-RG_3- Water/Butylene glycol /Panax Ginseng Root Extract):增加髮絲的營養補給,使毛髮閃亮柔順或頭髮強健。

    ◆洋甘菊:具高效的安撫舒緩的特性呵護脆弱頭皮

    ◆麝香:清新舒適舒緩頭皮

    ◆佛手柑精油:能調理頭皮,對油性髮質所產生的問題尤其有益 !

    特性:

       洗後自然、柔順、光澤、活力,增進毛髮健康

       全新二重防護配方乳鐵蛋白、紅蔘精華,改善髮質保持頭皮健康。

      獨特的洗淨配方,可溫和而有效地洗清頭髮上多餘的油脂,強化髮質。

       調理油性頭皮的功能,柔軟及保濕頭髮,使頭髮柔順好梳理。

       結合修護毛髮及植物本質的多種有效成分特性,調理毛髮更健康。

       掩飾頭皮異味,給予頭皮毛髮潤澤,並保持其健康。

    潔淨頭皮、使髮絲強韌 柔潤有彈性、舒服零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