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 Xenon 光學電競滑鼠


Xenon將給你最好的電競表現以及最出色的外觀設計

這是專為各種遊戲風格以及確保最佳的控制度及舒適度所設計的滑鼠,並且同時適用左手及右手。
無論您只是做小範圍的精準移動或是快速的大範圍移動,特製橡膠墊將確保最好的動作控制。
超過30%的表面使用鐵氟龍製作,加上不打結的編織線材,強化了滑鼠的耐久性以及壽命。

Xenon共有三種顏色供玩家選擇:黑色、紅色及白色。讓您創造自己的電玩風格。
 



















Ozone Groundlevel S 軟式布墊


Ozone Ground Level是一個專為電競使用的滑鼠墊系列。

市面上有許多的滑鼠墊,但是相當難區分到底哪一個相對最好。
Ground Level 滑鼠墊擁有結合超細纖維的滑順表布,讓滑鼠能輕鬆的高速移動,並且使用特殊吸音材質以提升使用質感。







防滑橡膠底層提供了最強的抓地力,讓您不用在動作中時常去調整他的位置。

外表上有著Ozone一貫的主視覺,角落的血跡以及Ozone LOGO跟標語。
這些元素皆印在角落以免影響滑鼠的移動。
Ground Level滑鼠墊可以輕鬆蓋過桌面的不平整,讓您可以專心在遊戲上。







Ground Level滑鼠墊相當輕量化以便於攜帶。

您可以輕鬆的將他捲起並隨身帶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