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Soavo系列的傳統工法,NS-F500落地式揚聲器是為重現自然音而設計。率性又真實,如老朋友一般的和善,又兼具新世代一般的新穎。

我們的目標:聆聽的樂趣,值得你一次又一次的回味
NS-500 系列依循Yamaha 著名的高傳真揚聲器Soavo 的設計傳統:透明和有深度的聲音,深沉而緊密的低音,以及豐富和
溫暖的細節。所有的聲音能深深地滿足並啟發你的遐思。

可搭配任何的室內設計和顏色選擇
NS-500 的設計有一種自然的感覺,幾乎是渾然天成。圓弧的轉角設計摒棄了尖銳的邊緣。宛如小提琴結構,專注在音質的表現。宛如鋼琴,所組裝單體的前擋板則塗裝有光澤的外觀。

採用 DC 振膜?的高音單體釋放寬廣且具空間感的聲音
高音單體的音圈線軸直接纏繞在鋁鎂合金振膜上,這需要精密的製造技術。此設計提供更大量的聲音資訊,帶來更順暢、延伸性更加之重放。它也消除了機械張力與個別元件之間黏接的影響,保留每一個聲音的微妙細節。

A-PMD 錐形單體與堅固的橡膠懸邊產生溫暖、自然的聲音
中音與低音喇叭單體採用Yamaha 專屬的A-PMD (添加聚合物的雲母振膜)單體,此技術結合質輕的紙筒與高強度的樹脂而成。懸邊是由精選的實心橡膠製成,再加上大直徑磁鐵結構。確保聲音緊密、深沉和細膩,結合為極致的聆聽體驗。

 無防磁可產生更清晰原始的聲音
整支揚聲器均未防磁,無防磁迴路能實現清晰的初始聲音而不失真。方型的音圈提供動態的低音為達最大驅動功率,低音喇叭單體的方形音圈與傳統設計比較,增加27%表面積及
30%的空間因素。

鋁鑄框進一步提升音質
13cm 中音和16cm 低音單體採用與旗艦Soavo-1 喇叭單體相同類型的實心鋁鑄框,極其堅固的設計使NS-F500 比同等級產品傳輸更多的聲波資訊和音質。

來自樂器的靈感XSoavo 樣式的音箱結構
一個揚聲器音箱要能輸出完整的聲音,且共振越少越好。由於所有的角落區域需要加以強化,Yamaha 運用其傳統的「總三方留」三面卡榫接合技術,沿著接合處再加入一個楔型物。傾斜的隔板和垂直梯形結構提供額外的支撐,整個結構達到優越的剛性。設計甚至採用內部木質區隔,其靈感則來自於小提琴結構所使用的低音棒。所以擁有純淨、清晰的音質,無任何多餘的共振。

特別設計的腳釘能獲得更佳音色
 揚聲器與地板的接觸也是影響聲音的一個重要關鍵。基於這個原因,NS-F500採用了新設計的腳釘,以確保一個最佳的穩固基礎;再次展現Yamaha 致力追求極
致聲音努力。
 
 內縮式腳釘不僅提高聲音表現,也不佔地面空間,擺設彈性更大 

◎低音喇叭單體:16公分先進的PMD 圓錐形
◎中音喇叭單體 :13公分先進的PMD 圓錐形
◎高音喇叭單體 :具有 DC-振動膜之3 公分鋁質半球型
◎頻率響應:40 Hz-50 kHz (-10 dB)/-100 kHz (-30 dB)
◎靈敏度:88 dB/2.83 V/1 m
◎平均輸入功率:40 W
◎最大輸入功率:160 W
◎分頻點:580 Hz,4.1 kHz
◎阻抗:6 歐姆?
◎外型尺寸(寬x高x深): 224 x 981 x 349 毫米(不含支架)
◎重量 :19.1公斤;42.1 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