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鋼琴烤漆前置揚聲器(NS-555)

因為高品質家庭劇院已經變得更加流行,所以 YAMAHA 研究製造了高性能音響與之相配。這些音箱在播放當前多聲道音響規格時具有音色醇厚豐滿、強勁生動的特點,能為音樂愛好者提供令人心情愉快的美妙音樂效果。

 

 
規格介紹

◎ 低音單體:雙 16cm PMD 錐形單體
◎ 中音域單體: 13cm PMD 錐形振動膜,有導波號角
◎ 高音喇叭: 2.5cm 鋁質半球型單體,有導波號角
◎ 2 路接駁能力:有
◎ 防磁設計:有
◎ 輸入功率 ( 最大 / 通常 ) : 250W/100W
◎ 阻抗: 6ohms
◎ 靈敏度: 88dB/2.83V/1m
◎ 頻率響應: 35 Hz-35 kHz

 

 
PMD 錐形低音單體使用了先進的技術和材料

數位家庭劇院音箱之特點是獨一無二的聚合物注入雲母震動模( PMD )設計, 30% 的震動模式最好的白色印度珍珠雲母,因其在聲音品質方面之驚人作用而被選擇。為了完全增強其出眾品質,該材料中絕對沒有任何雜色加入,並且澆注式生產的錐形紙盆形狀是自然的垂曲線形狀。極輕的重量使其能夠實現伴隨著完美的極低內部耗損及高彈性細數之良好的穩定性。

 

 
搭載 DC-Diaphragm技術的 2.5cm 鋁質半球形高音單體

高度表現的鋁質半球形高音單體,有著著名的 DC-Diaphragm(整合型震動膜與音圈技術),這高音單體極度的輕化並減至最低的損失,並且相當的堅固。即使在高能量釋放時,它也有能力再生出所有至 35kHz的頻段,且仍然是清晰、通透明亮的音色表現。

 

 
波導號角

在居家環境中應用普遍的直接輻射音箱時,其寬闊的方向特性會使反射聲音的比例相對較高。然而,現代 Cinema Station中設計了聲學上能夠良好吸音的環境,在這樣的環境中可以使用有5聲道或更多聲道的音軌來錄音,由此創造出豐富的空間感覺,那麼所有音箱的直接傳播聲音與反射聲音之間的比例,需要與錄製一般音樂時所用的音箱有很大的不同。

 

波導號角之平坦高頻方向的特性

一支安裝波導號角音箱(紅色線條)和一般音箱(藍色線條)高頻方向的特性。波導號角音箱顯示在前方位中優異的平衡,和到達側邊和後方的環繞效果不會受到反射聲音而相反。
 

 

 

 
漂亮的 YAMAHA鋼琴塗裝並配上高雅的橢圓外型

正因為 YAMAHA是世界一流的鋼琴製造商之一,故擁有歷史悠久的木工技藝。EF系列音箱擁有和我們頂級鋼琴一樣華麗與環保的塗裝。

 

 
測試、測試、再測試

YAMAHA以各式各樣的方式對音箱進行測試,既有產生前的測試,也有生產後的測試。每一個零件,無論是線圈、電容器、或是音箱,都從許多可供替換的零件中精心挑選。在每做出一個決定之前,可能需要測試幾個月。例如,對於外殼來說,我們常常用50到60種不同木材、尺寸等製造音箱並逐件測試。為了對許多的不同構造、許多的驅動單體、以及許多的音箱進行測試,我們首先從電腦模擬(依照真實程度)開始,然後再到實際的樣品機對各種各樣的因素進行測量,諸如音箱內的駐波變化情況等。對於投產之前的模型,在消音室內精確的測量其聲學資料。即使是音箱的表面裝潢,也要經過嚴格的測試,以觀察其耐久性能、以及對於聲音品質的影響。我們擁有一個環境實驗室,音箱要在其中經過500個小時的亞馬遜熱帶雨林條件的測試。還有五個不同的聆聽室,讓音箱在其中再現各種音樂和電影音響來進行評價。
◎ 外型尺寸: 222x980x345 mm
◎ 重量:20 kg/ 支
◎ 揚聲器黑色鋼琴烤漆─主揚聲器x 2( 單支箱x 2)
◎ 配件: 說明書x 1 保証書x 2 銀色腳架x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