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藍芽桌上型音響系統 (MCR-B142)

 
 
 

多種音樂訊源   簡單的享受音樂
MCR-B142支援多種訊源,包含無線藍芽、CD、FM廣播、iPod及USB裝置,透過MCR-B142附贈的遙控器,你可以輕易地操作並播放iPod裡面的音樂;iPod及USB MP3播放機在使用及待機模式下均可以經由MCR-B142充電,完全不需要擔心電力的問題。MCR-B142亦提供時鐘喚醒及睡眠定時功能,讓你每天都能在悠揚的樂聲陪伴下起床。

 

 

 

 

BLUETOOTH無線音樂傳輸
MCR-B142支援藍芽無線音樂播放,讓您以無線的方式從您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其他兼容的藍芽設備享受音樂。將MCR-B142放置在任何您需要音樂的地方,並使用您的智慧型手機隨心所欲地撥放音樂。

 

 

iPod Digital Connection
iPod數位連接技術代表著來自iPod裝置的數位訊號直接的傳輸至MCR-B142系統中,可將任何可能的噪訊干擾降到最低,並且直接使用MCR-B142內建的高品質DAC晶片做訊號處理而非iPod的內建DAC。這項技術可保證最高品質的音樂重現。

 

YAMAHA獨家先進YST低音技術,讓低頻效果更顯著。
先進的Yamaha主動式伺服器技術(YST)是Yamaha獨創的超重低音再生技術,這個技術一直以來皆應用在Yamaha高階的超重低音喇叭及音響系統,並獲得許多的好評;如今我們將YST技術使用在MCR-B142系統上,透過MCR-B142內建YST技術的主機與揚聲器同時運作,經由負阻抗驅動器來產生微小的驅動訊號,再藉由精確設計的揚聲器音箱和低音反射管來增強低頻的輸出。同時,我們將VCCS技術(抑制音箱共振原理)應用在MCR-042的小型音箱內,可以降低許多不必要的共振狀況,讓低頻效果更為顯著。

 

 VCCS技術
VCCS已經過長期實驗過程而得出形狀、位置與角度的戰略位置複合媒才,解決了揚聲器音箱共振的問題。還使用了特殊發泡膠,提供優良的隔振性能。

 

智慧型鬧鈴功能。享受每一天
MCR-B142內建IntelliAlarm喚醒功能,在鬧鐘設定時間到達前180秒會慢慢播放喜愛的音樂,接著再送出高周波數Beep聲,這是完全零負擔的喚醒方式,另外還具備定時倒數計時模式,最多到120分鐘,非常適合白天需要小睡片段時,避免睡過頭的最佳選擇方式。

 

 

智慧型DTA Controller App
DTA Controller讓設定時間更簡易
傳統設定鬧鐘,可能得要拿起說明書才可以知道要按鍵步驟,現在MCR-B142再也不需要了,到App Store裡下載「DTA Controller」即可透過觸碰的方式,將整周起床時間、IntelliAlarm音量和鈴聲訊源,一次全部設定好,然後用USB線接上iPhone / iPod / iPad,再按「同步」鈕,即可設定完成。

 

商品規格

最大輸出功率(JEITA):15W+15W (6Ω 1kHz、10%THD) 

輸入端子:iPod Dock、USB、Stereo L/R: 3.5mm mini 

輸出端子:3.5mm mini Jack 

支援CD:CD、音?用CD-R/RW(CD-DA、MP3、WMA) 

無線通信方式:Bluetooth(Ver 2.1 + EDR、A2DP/AVRCP對應)、無線輸出:Bluetooth Class2、最大傳輸距離10m 

iPod對應機種:iPod nano(第2?6代)、iPod touch(第1?4代)、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4、iPhone4S、iPad、iPad 2、iPad(第3代) 

USB播放支援格式:MP3、WMA 

電台:FM/AM 

消耗電力:30W 

待機時消耗電力:3.5W以下(時計表示時)、0.5W(省電模式時) 

主機尺寸:180W×127H×273Dmm 

主機重量:2.7kg 

型式  型式:全音域低音反射式 

單體:11公分全音域單體 

響應頻率:50Hz?20kHz(-10dB) 

輸入端子:按壓夾式 

喇八尺寸:129W×126H×251Dmm 

喇叭重量:1.7kg(1台)商品規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