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HD年代的超高音質
愈來愈多的音樂與電影訊號源已變為高解析度,例如數位廣播與藍光光碟片,您的揚聲器必須與時俱進,必須能夠更進一步清楚重現訊號源所提供細膩與乾淨的內涵;NS-210系列揚聲器使用新的鋁質低音喇叭單體,及平衡式半球形高音喇叭單體,確保自HD訊號源獲得最佳音效。

鋁質圓錐形低音喇叭單體
低音喇叭單體的振動膜使用質輕但堅硬的鋁,可高速錐形運動,使每個聲音均快速回應(快速攻擊)。低音響應非常優異,整體聲音非常透明而且細膩。此外,因為本揚聲器沒有防磁設計之故,所以使用比一般較大的磁鐵,能自訊號源擷取更多的聲音資訊,以便獲得更真實的音階。

2.2公分(7/8英吋)平衡式半球形高音喇叭單體
本高音喇叭單體是Yamaha頂級揚聲器系統所使用平衡式半球形設計的改良版本。

細長的設計
這些揚聲器擁有細長、高雅的設計,能完全搭配電漿電視與平面電視。

容易使用
重量級、圓形金屬低音錨(NS-F210)
低音錨使用重量級、圓形金屬盤,提供穩定支撐與抑制震動,因為震動對音質有負面影響。

超低音揚聲器
先進的YST II產生令人肅然的深沉低音
Yamaha最新研發先進的YSTII(Yamaha主動伺服科技II)結合負阻抗與恆定的電流原理,驅動揚聲器圓錐形單體,比以前擁有更緊密的控制;使用先進的負阻抗轉換器(ANIC)迴路,本系統會將揚聲器阻抗非常有效地維持優異的線性,因此可產生更穩定和更精確的低音範圍響應,更不用說較高的音壓電平,能獲得更自然及充滿活力的低音重現。

產品規格:
【NS-F210】
◎類型:2音路低音反射式落地型揚聲器
◎低音喇叭單 :雙8公分 (7/ 8英吋)圓錐形
◎高音喇叭單:2.2公分(1- 1/8英吋)平衡式半球形
◎頻率響應:50 H z –45 kH z
◎一般輸入功率:40 W
◎最大輸入功 率:120W
◎靈敏度 :86 dB/2.83 V/1 m
◎阻抗:6
◎尺寸(寬x高x深):236 x 1,050 x 236 mm (單支)
◎重量:7.3 kg(單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