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li Audio iPAL 攜帶式收音機


你有想過用Tivoli Audi Model One 的品質來到戶外享受嗎?不需要在想了,iPAL 有個防水的2.5吋單體 (Magnetically shielded driver) 以及防水的橡膠外殼,所以 iPAL 可以讓你無限制的帶浴室、廁所甚至到游泳池,或是室外的院子。

採用Nickel Metal Hydride 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只要充電3.5小時就可以讓您享受數小時的無線收音機。前面的小綠燈可以告訴您電池的容量。

iPAL 也同時使用了可重複使用的鎳氫電池,後方還具備一組可以用來連接CD、MP3隨身聽或其它裝置的輔助輸入端子、一組可以讓您單獨聆聽的立體聲耳機輸出端子,還有一組錄音輸出,可以用來錄下電台節目,當然錄下收音良好的聲音也不會是一個問題,或連接至音響,將iPAL當作高品質收音機訊源。收音機裡面有自動調頻功能,可以鎖住最好的收音電台,而外面伸縮的天線也可以收到更好的訊號。

iPAL提供多種有趣的顏色可以選擇,肯定能在您的生活中帶來十足的活力。不知道該買哪一種顏色嗎?何不一次擁有?iPAL永遠不嫌多!

商品特色

◎ 義大利設計師設計
◎ 橡膠處理具抗水能力
◎ AM/FM 收音機
◎ 可連接ipod、ipad、iphone、CD、MP3隨身聽
◎ 一組錄音輸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