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li Audio AM/FM立體聲收音機(Model Two)


▲ 金屬褐+櫻桃木


▲ 米白+胡桃木



分開是要有更完美的聲音
義大利設計師設計、外觀設計簡單樸實、手工木頭的外觀、可從電腦裡輸入到收音機並和電台混音、內建 AM/FM 天線
 
Model Two是一部有趣的機器,左右分開的音箱提供遠比一般將兩聲道塞在同一個箱子裡的機器更具說服力的立體聲音。
 
Model Two 是有兩件式的音箱。把他們兩個適度空間的放著,會有準確電影攝影棚的感覺,就像最原始收音機的聲音。Model Two 附有跟 Model One 一樣的最新科技配備 -- 砷化鎵金屬半導場效電晶體的離散元件FM 收音調協電路以及一樣的輸出及輸入。還可以從電腦裡輸入進收音機來並和電台混音。還有一個超低音的輸出 (可選購) 以及一個平衡的控制,前面更有一個可以控制聽CD或是收音機的功能鈕 (Model CD可供選購)。
Model Two 不是一個平常的收音機系統,它可以搭配 Model CD、Model Subwoofer,一切由自己喜好來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