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li Audio 類比單聲道桌型收音機 ( Model One-綠野仙蹤 )

秉持著簡單、典雅、超值的設計理念、使用 5:1 齒輪比的微調旋紐、內建 AM/FM 天線、手工木頭的外觀

史上聲音最好的音響產品中,有一部份就是由Henry Kloss所設計的! 2000年時高齡70的 Henry Kloss 與老搭檔 Tom Devesto 兩人再度合作, 創建了Tivoli Audio ,並且秉持著簡單、典雅、超值的設計理念下,設計出叫好又叫座的Model One !Model One有著兼具時尚與古典的外觀設計及優美的音色表現,一推出就受到廣大的迴響!

 Model One 摒棄一般現成的整合型電路,使用最新科技配備 - 砷化鎵金屬半導場效電晶體的離散元件FM收音調協電路。原本這是設計給行動電話的,但 Model One 卻是第一個把這項科技帶入桌上型收音機,使得 FM 的接收效果更加清楚,尤其是那些相近的電台。

◎ 雖然 Model One 外觀看起來設計簡單樸實,但其中包括了數種新科技
 
Tivoli 所有的產品都是自行生產,並經過嚴格的控管。所有的產品即代表著高音質以及更高一級的質感。用文字是無法用來突顯其產品的特別。只有耳朵是最直接的聽覺享受,眼睛是最直接的視覺享受。Tivoli所有的產品都可以當作聖誕節、父親節、結婚喜慶、畢業、生日禮物等來送,都是非常高雅又不失禮節的。

◎ 手工木頭的外觀不是只有好看而已,還可加倍的提高家裡設計感
 
類比的齒輪選轉紐讓您能輕易的尋找到您要想的電台,它使用 5:1 齒輪比的微調旋紐,讓您能夠輕鬆而精確地選擇想要的電台。為了方便您辯,中間還有個訊號燈讓您知道轉到的電台是否為最佳的訊號。內建 AM/FM 天線,即使在收訊不佳的時候,還有一個75歐母的外接線可以用來提供更良好的收訊效果。其背後又有一個耳機的接線孔,CD 輸入,以及錄音時所需的輸出, Model One 不只是一台立體收音機,更可以拿來當作高品質的外接揚聲器
 

Tivoli Audio Model One的聲音非常耐聽,播放出來的聲音有一種暖暖的感覺!一個人住再也不寂寞。大師設計的超優質感,擺在哪裡都讓人覺得是件超in的擺設,並有五種風情顏色可以選擇呢!想好怎麼用Model One來包圍您的幸福了嗎?大師對音響所秉持的品質及優美的音質,絕對是您每天幸福的來源哦! Tivoli為了符合個人不同的喜好,特別推出了時尚黑∕優雅白∕經典胡桃木∕藍洋風∕綠野仙縱等五款風情顏色,空間運用更方便。

             

商品特色
◎ 簡單、典雅、超值的設計
採用砷化鎵金屬半導場效電晶體的離散元件FM收音調協電路
◎ 所有的產品都是自行生產,並經過嚴格的控管
使用 5:1 齒輪比的微調旋紐,選台更精準
◎ 內建 AM/FM 天線
訊號燈讓您知道轉到的電台是否為最佳的訊號
◎ 可以拿來當作高品質的外接揚聲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