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STR-DH740外觀極為簡潔典雅、擁有包括Front Height在內的7.2聲道配置、更搭載Sony獨家的HD-DCS(HD Digital Cinema Sound高解析數位劇院音效)處理,延續先前STR-DH520及STR-DH820的超優異聲音表現,尤其對於一般居家環境而言,Sony獨家HD-DCS音效處理可帶來逼真寫實許多的音場空間感,確實是吸引力極強的特異功能。

相對先前的STR-DH520與DH820,新推出的STR-DH740面板外觀顯得典雅簡約許多,幾個較不常使用的按鍵「隱藏」在中上段顯示幕壓克力板的下緣,整個前面板下半部主要操作介面只有電源鍵、訊源輸入選擇與音量控制旋鈕而已。另外,前面板左下方只有耳機、自動調校麥克風與USB等三個插孔,雖然是不到新台幣兩萬元的機種,卻散發著中高階製品的質感。

本機的數位及類比輸入端子相當齊全,HDMI部分就有四進一出,對應絕大多數家庭影音環境都很夠用,而且本機的HDMI輸入完全對應4K與3D影像信號穿越,絕對可稱職地作為新世代的家庭劇院核心。在數位音訊輸入方面,本機備有一組同軸數位與兩組Toslink光纖,而擁有兩組超低音輸出在此價位帶也顯得很超值。再來,背板中央的七組喇叭端子說明本機內建七聲道後級的方便性,其中最左側的兩組可設定為後環繞、左右聲道雙擴大機驅動、Front Hight或前方第二組左右喇叭,換句話說,無論五聲道或七聲道使用都可讓內建的所有後級充分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