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介紹
Sony STR-DN840 AV環繞擴大機,除了一般有線網路之外,這次新增了Wi-Fi無線網路以及藍牙傳輸能力,不僅適合入門用家,也適合喜愛網路串流影音播放的進階玩家。

STR-DN840採7.2聲道設計,每聲道擁有150瓦輸出功率(6歐姆),應付多數家用喇叭不成問題,還可外接雙超低音、支援藍光音效解碼,搭載D.C.A.C數位劇院自動音場調整功能,將隨附的全向性麥克風擺放在聆聽位置,只要短短數分鐘就能夠自動完成音場調校,不需要專家出馬就可以快速建構包圍感十足的藍光環繞劇院。喜歡3D立體影像或是4K超高畫質的話,STR-DN840擁有6進1出的HDMI端子具備3D或4K pass-through直通功能,當然,您的電視/投影機也必須相同對應3D或4K才行。

無線功能
光看基本功能,STR-DN840的規格就已經相當有水準,更不用說網路連結的部分了,除了一般RJ45有線網路之外,背板上多了一支短短的黑色天線,原來原廠這次新增了Wi-Fi無線網路功能,用家就不需要大老遠從數據機或路由器拉一條網路線過來,透過Wi-Fi即可連接網際網路串流播放網路電台,或是從家庭區域網路內讀取電腦中儲存的音樂檔案,更棒的是,iPhone/iPod的用家可以利用AirPlay將手機內存的音樂直接輸出至擴大機。想邊聽音樂邊充電的話,前面板上有一組USB端子,供用家連接iPhone/iPod直接傳輸數位音訊,並且同時充電。

STR-DN840還搭載藍牙無線傳輸,不論是智慧型手機、平板或是筆記型電腦,只要具備藍牙傳輸能力,就能直接傳輸音樂訊號給STR-DN840,連無線網路環境都不用了,真的是簡單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