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O新格牌USB/MP3/FM隨身音響 SYN-802

 

音樂享樂。歡樂無限

外型時尚風格獨特,時下最夯的隨身喇叭,兼具多功能播放音響設計,
獨特音箱復古木質紋表面,具藍色LED燈發光,螢幕LCD顯示。

提供各種音樂播放方式,可讀取SD/MMC卡、USB裝置,也可播放MP3音樂程式,
具6種音場播放效果,播放音質多元化,讓生活更多樂趣更加精彩;
還可聽取FM收音機,可自動搜尋電台,具有天線設計,讓廣播也能聽的清楚清晰。
斷電記憶播放功能,自動從最後一次播放歌曲開始,不需再重新選曲需要聽的歌目,
具紅外線遙控功能,附遙控器,可直接按下數字鍵播放歌曲或已儲存電台;
另有Line in音源輸出功能,也可外接手機或擴大機,讓您馬上擁有屬於個人的音樂世界。
多功能讀取播放方式,附有貼心遙控器,絕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隨身音響!





商品特色:

◎LCD顯示,音量旋鈕LED藍色背光
◎外型復古時尚優雅
◎支援MP3音樂播放格式
◎斷電記憶播放功能,自動從最後一次播放歌取開始
◎具USB/SD/MMC記憶卡播放,支援至32G容量
◎FM立體聲收音功能
◎音源輸出功能,可外接手機或擴大機
◎具重複播放及單曲重複播放功能
◎附遙控器,具紅外線遙控功能
◎具FM收音機功能
◎可自動搜尋電台、儲存電台
◎斷電記憶播放功能
◎六種音場可選擇
◎可充電式設計,走到哪聽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