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先鋒】3D藍光播放機(BDP-150)

Pioneer於暑假強檔上市全新3D藍光播放機BDP-150,採用36位元Deep colourx.v. Colour影像處理技術,讓顏色表現更鮮豔順暢,完美播放2D/3D影像,並搭載1080/24P畫面輸出功能,以電影膠捲播放速率每秒24格輸出Full HD高解析1080P畫面,感受如同劇院般的菲林感,更配備Pioneer獨家位元流平順傳輸技術(Stream Smoother Link)透過HDMI連接Pioneer環繞擴大機,有效抑制塊狀雜訊以及飛蚊雜訊發生,完美提昇畫質穩定性。

而在音訊功能上搭載192kHz/24位元數位/類比音訊轉換,將個人電腦等數位音訊更完整、更細膩呈現,並支援FLACMP3WMA等包含無損失壓縮音樂檔案播放,也可支援SACD播放,以高於一般CD64倍的取樣率,帶給你絕佳音樂聆聽感動。

在網路連線功能部分支援Youtube/Picasa線上影音/相簿直接瀏覽,直接透過電視的大螢幕播放欣賞,更支援DLNA 1.5版可作為DMP數位媒體控制器/DMR數位媒體播放器使用,只要透過網路連接即可直接播放智慧型手機以及個人電腦中影音檔案,並可藉由前置USB端子連接隨身硬碟,播放RMVBFLVMKV等多種影音檔案。也可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Pioneer專屬APP程式iControlAV 2012就可直接利用手持裝置透過家庭無線網路,直接無線控制藍光播放機,享受更便捷的影音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