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USB DAC晶片,有光纖/同軸/USB/AUX多方輸入功能讓你享有真正的攜帶便利性!

買了高檔耳機,接上MP3或iPhone聽後卻覺得音質表現不盡理想嗎?

想感受更高品質的音樂嗎?

行家都知道耳機功率放大器可以改善MP3推不動優質耳機的問題,但是一般的耳機功率放大器比MP3都還大,要外出享受高品質的音樂,真是困難重重。

本產品體型輕巧,攜帶方便,多種音源輸入只要將音源設備以及耳機分別連接上去,立刻幫你的耳機效能加分!

FiiO E17頂級隨身耳擴,結合了優質的耳機擴大器、解碼率最優的USB DAC及數位類比音源轉換器於一身,更增加了高音/低音/增益/左右聲道調整功能,讓你輕鬆享受高品質的音樂生活!

【音質高解析低失真】
採用優質晶片,性能極佳,具有解析力高、失真低的特點,推動能力優越,能幫助您所買的高階耳機呈現更好的音質,完整呈現您耳機的良好品質!

【內建USB DAC晶片】
除了接MP3外,E17內建USB數位音源解碼器,擁有極佳的解碼效能,採樣率最高可達96K/24bit。

只要將E17連接電腦上的USB孔,再接上耳機使用。再也不用擔心筆電內建的劣質音效卡,無法達到你耳機應有的音質!



【內建數位類比音源轉換器】
E17也可與同軸或光纖數位信號輸出設備(如數位電視,CD/ DVD/藍光播放器等)使用。最高採樣率可達192K/24bit!

隨產品附光纖/同軸轉接頭。



E9插槽可與E9或L7連結,與E9連結時可使用右側的LO-BYPASS鍵選擇由E17或E9輸出。

【OLED彩色螢幕,操作更便利】
E17內建OLED螢幕,任何的設定皆可清楚的從螢幕上看到,提升操作上的便利性!可利用按鍵選擇音源、音量調整,而按鍵鎖設計更能避免誤觸而影響音樂欣賞。



【增益/低音/高音/左右聲道選項設計】
E17聲音調整設計,可依照您的需求任意選擇增益/低音/高音/左右聲道平衡等效果,配合不同的音樂或是個人喜愛調整至最佳效果。

【高容量充電式鋰電池,續航力高】
內建高容量充電式鋰電池,電力維持時間長,沒電時只需以USB線連接電腦,即可馬上充電;另外,本產品可邊充電邊使用。續航力高;更能延長MP3的電池效能,讓你的MP3可以聽更久的時間!

【配件完整】
配件完整,附有保護套,可保護機身磨損,並方便攜帶,內外兼備的E17,是您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