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機或蜂鳴器喚醒
讓最愛電臺或蜂鳴器的聲音將您輕柔叫醒。只需在飛利浦時鐘收音機上設置鬧鐘,即可讓您上次收聽的電臺或蜂鳴聲將您喚醒。到達喚醒時間時,飛利浦時鐘收音機將自動打開該電臺或觸發蜂鳴聲。
可預設的 FM 數位收音機
數位 FM 電臺為您的飛利浦音訊系統上的音樂集成帶來了更多選擇。只需調諧至要預設的電臺,按住預設按鈕即可記憶該頻率。借助可存儲的預設電臺,您將可以迅速訪問最愛電臺,而不必反復地手動調諧頻率。
溫和叫醒
讓音量逐漸增大的鬧鐘輕柔地把您叫醒,開始您美好的一天。正常的鬧鐘預設音量可能太低,不能將您喚醒;或是高得讓您感覺不適,粗魯地將您喚醒。選擇讓您喜愛的音樂、電臺或蜂鳴器鬧鐘將您喚醒吧。輕柔叫醒的鬧鐘音量將從細微的低音量逐漸增大到合理的高音量,輕柔地將您從睡夢中叫醒。
重複響鈴
為了防止睡過頭,飛利浦時鐘收音機推出了再響功能。如果鬧鐘響起,而您希望在多睡一會,只需按一下重複響鈴按鈕,然後繼續睡覺。9 分鐘後,鬧鐘再次響起。每 9 分鐘,您可以繼續按重複響鈴按鈕,直到您關閉鬧鐘。
大尺寸顯示幕
大尺寸顯示幕讓您可輕鬆讀取顯示幕上的內容。現在,您即使在遠處都可輕鬆讀取時間和鬧鐘。本產品尤為適合老年人或視覺受限人士。
定時關機
定時關機讓您決定在睡覺前收聽所選音樂或廣播電臺的時間長度。只需設置一個時間限制(15.30.60.90.120分鐘可選)並選擇一個廣播電臺,以便在您漸漸入睡時收聽。裝置將持續播放選定的時間長度,然後自動關機,進入節電的無聲待機模式。定時關機使您可以伴著您喜愛的廣播 DJ 睡去,而無需點數或擔心浪費電力。
雙重鬧鈴
飛利浦音訊系統具有雙重鬧鐘時間設定。您可為喚醒自己設定一個時間,為您的伴侶設定一個時間。
備用電池
備用電池可確保電源故障期間的記憶時間。
備註:本機所使用9V電池只能備份時鐘及鬧鈴設置,無法當成機器供電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