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紅外線無線耳機(HAW001)超值雙享黑色版

 

 內附兩副紅外線耳機搭配發射器,與家人一起分享好音樂。您可以以紅外線方式連接音響或是其他player主機之音源,水平傳輸距離達10公尺,使用簡易。新穎的造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搭配舒適無負擔。超高音質,讓您享受高品質傳輸及環繞特殊音效。兩副給您好音質的耳罩式耳機+發射器,和家人、好友、親密愛人一起享受好音樂所帶來的感動。

★以紅外線方式連接音響或是其他player主機之音源,水平傳輸距離達10公尺,使用簡易。
★內附兩副紅外線耳機搭配發射器,與家人一起分享好音樂。
★新穎的造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搭配舒適無負擔。
★超高音質,讓您享受高品質傳輸及環繞特殊音效。

 



 

商品使用方式:

※ 本產品使用紅外線科技傳送聲音,有效發射範圍為10公尺內。
※ 適用於~~家庭劇院、MP3、電腦、遊戲機等諸多音響系統。
※ 採用紅外線傳輸方式,確保健康,不會有電磁波對人體造成傷害。
※ 本機有自動省電裝置,耳機在3分鐘內如沒有接收到訊號,耳機電源將會自動關機;若要再次使用耳機,請將開關調到關(OFF),然後重新開機(ON)即可。
※ 當耳機使用中,如超出發射距離外,導致產生雜音時,耳機的靜音裝置將自動生效。
※ 太陽光含有強烈之紅外線,它會嚴重影響到無線耳機之音訊傳輸,所以請避免在室外、窗邊、日光室和車內等處所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